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天成數位
  • 萬大翻譯
  • 康富成生
首頁/智堡科技/我的家人與身體
智堡科技行銷有限公司
智堡科技行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5-21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363by:智堡國際

我的家人與身體

家人與身體相關52個句子與220個以上單字均有中文、英文、台語的發音及音效。由圖案及聲音引發小朋友學習樂趣循序漸進的學習設計,從聲音認識單字延伸到句子,給予孩子最完整的學習方式,奠定語言基礎。

★家人與身體 相關52個句子與220個以上單字均有中文、英文、台語的發音及音效。
★由圖案及聲音引發小朋友學習樂趣循序漸進的學習設計,從聲音認識單字延伸到句子,給予孩子最完整的學習方式,奠定語言基礎。
★每個跨頁都有錄音功能可以錄音記錄學習成果 ﹑錄音比對自己的發音。                                                                                                                                                ★我的身體有聲大海報張貼在牆壁上隨時可以點點發音知道身體各部位的中文、英文、台語的發音。
★字卡正反2面都有單字發音、音效及拼讀之外還有互動遊戲功能,點選(字卡GAME的圖)即可進入遊搭配光筆玩遊戲,培養孩子專注力、聽力、反應能力、邏輯概念,訓練手眼協調及手部小肌肉發展。增進親子間的互動,互動遊戲中檢測學習效果,隨機出題,每次開始的題目都不同讓小寶貝每次玩都有驚喜與樂趣。

☆2本多功能手工造型主題書                                                
☆1張我的身體有聲互動大海報                                  
☆30張家人與身體互動遊戲字卡 (可將家人相片貼在字卡上)

想知道最新消息嗎~詳情請上
智堡國際有限公司http://www.chihbao.com.tw/
歡迎來電洽詢 02-25587556
使用說明

使用說明

遊戲

遊戲

智堡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54102601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3124777
手機:0927262258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安寶電子捕蚊燈型號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智堡科技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ma*y@chihbao.com.tw

詢價回覆率:76%

https://1207367145538.tw66.com.tw/web/NMD?postId=381087Mi Casa-爵代水晶 L型獨立筒沙發

【Mi Casa-爵代水晶】L型獨立筒沙發,採用細緻乳膠皮革,透氣性強、容易保養好清理;坐墊背部採用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