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電話總機
  • 大資傳
  • 大甲事務
首頁/震旦行/震旦行積極搶攻彩色機種市場
震旦行桃園分公司
震旦行桃園分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08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254by:震旦行

震旦行積極搶攻彩色機種市場

工商時報 2011.09.27震旦行鞏固領先地位黃志偉 看準彩色複合機成長趨勢,近年來震旦行積極搶攻彩色機種市場,今年上半年銷售成績達到倍數成長。

您的公司在哪,我們的服務就在那裡

您的公司在哪,我們的服務就在那裡

工商時報  2011.09.27

震旦行鞏固領先地位

黃志偉

     看準彩色複合機成長趨勢,近年來震旦行積極搶攻彩色機種市場,今年上半年銷售成績達到倍數成長。為延續銷售成長力道,除了朝彩色輕量發展外,震旦行也將眼光放在環保節能、資訊安全、雲端應用、整合方案等趨勢,持續推出相關功能機種與解決方案,透過差異化策略,以及長年累積的好口碑與龐大服務資源優勢,持續鞏固SHARP機種在業界的領先地位。

     震旦行表示,今年至今震旦行整體彩色機種銷售量較去年同期成長2倍,黑白機種則持平,去年下半年黑白機種與彩色機種銷售比例為80比20,今年上半年已來到60比40,預計明年更可反過來達到40比60,足見彩色機在價格與黑白機拉近下,仍將持續成長力道,也是震旦行未來持續推廣重點。

     震旦行指出,在趨勢潮流推動下,更能提升企業使用意願,像政策大力推動環保節能,具有環保節能設計與標章的產品更能被企業接受,目前震旦行在市場銷售的Sharp系列機種,設計之時便納入環保考量,零件與原料皆全面禁用有害物質,此外,更納入LED掃描光源、省電自我學習、智慧關機等節電功能,因此產品皆已通過國際能源之星、國內環保標章認證。

     目前資訊安全、整合方案、雲端應用等漸為市場主流趨勢,企業也將此納入評估考量。震旦行表示,Sharp多款系列機種,搭載領先業界的多層次安全解決方案,能保障企業資產;而SHARP OSA開放式架構系統,能架構傳真伺服器、文件管理系統及文件安全管理系統等多項整合方案;另外,最新的通訊協定和操作系統相容力,也為雲端應用預做準備,預計下一季機種將納入掃描傳到雲端與雲端抓資料做輸出等機制。

     已有40多年市場經驗的震旦行,服務為其核心專長,目前擁有國內最密集服務網路
目前震旦行已有67家分公司,超過600位的專業行銷、服務人員,服務網遍及全省,未來仍將不斷擴充服務據點,以達到「您的公司在哪,我們的服務就在那裡」的更快速、完善服務。
震旦行強調,服務為震旦行的核心優勢,為使服務做得更好,震旦行在既有的服務系統架構下,全面推行精緻服務再精進活動,以更貼心的服務,區別與同業間的差異。利用差異化服務所產生的附加價值,讓震旦行的顧客有口皆碑。

 

震旦行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70823035
聯絡人:林瑞欣經理
電話:03-2171029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租賃印表機報價!!

來自:兆OO際OO有OO司 詢價

***llion9@gmail.com

影印機租賃報價!!

來自:兆OO際OO有OO司 詢價

***llion9@gmail.com

想請教維修投影機的問題

來自:廖OO 詢價

***fei75@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震旦行

聯絡人:林瑞欣經理

Email:uf*z@acoe.com.tw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