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怡達
  • 聖富租車
  • 通裕吊車
首頁/鼎翔租賃/鼎翔國際租賃公司
鼎翔國際租賃有限公司
鼎翔國際租賃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462by:鼎翔租賃

鼎翔國際租賃公司

嚴格要求司機服裝儀容及禮節儀態,具備外語能力專業接送司機

機場VIP接送服務 →提高商務專業司機優秀人才,符合您的需求與標準專業司機著公司制度等候貴賓到來,並以親切流利中英日語問候您的貴賓,更能做到並以熱誠的服務禮節,讓您VIP有賓至如歸、物超所值享受。

交通車的租用 →公司貼心保護您的「行車安全」是每位乘客的好朋友,關懷每位好朋友的行車安全與保障,是 鼎翔/ 佳欣 最「貼心」的地方,當好朋友對你說:「坐你們的車我最放心」時," 鼎翔/ 佳欣"全體同仁努力欣慰振奮,更加把勁用心成長茁壯。

商務洽公的需求 →專業租車素養幫您辦好每一CASE、任務,保護您屬下輕鬆地完成上司交付的工作,原因是您找對了「鼎翔/ 佳欣」租車公司。

鼎翔國際租車公司 / 佳欣租車公司 是您最好的選擇誠信的服務對象,多樣選擇租車條件是鼎翔/ 佳欣專業拿手服務品質滿足您長期的使用水準,租賃文化服務品質保障您、安全您,鼎翔/ 佳欣 租車公司是您最好的選擇。

本公司全部使用營業租賃車保證三年內新車,車內外光亮整潔 ㄧ律提供人車保險 2,000萬

專業服務--專業司機形象
配合客戶需求,嚴格要求司機服裝儀容及禮節儀態,具備外語能力專業接送司機,保證不遲到、不拖提班,年齡30~40歲,專業有活力,專業車輛服務!

鼎翔租賃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園區
統一編號:22802665
聯絡人:林弈韋
電話:03-3838777
手機:0915335789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淡水到基隆港 來回接送

來自:品OO行OO限OO 詢價

***ashi590505@gmail.com

桃園機場台北市接送

來自:黃OO 詢價

***huang@ddsc.com.tw

詢價-從嘉義到桃園機場的接送費用

來自:洪OO 詢價

***ela0969@yahoo.com.tw

https://car8.web66.com.tw/web/SEC?postId=385077中正機場 接送機 專業服務

機場接送遇飛機誤點、長時間等候、深夜、凌晨、絕不加價。 ※ 包車逾時、每逾時1小時加收N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鼎翔租賃

聯絡人:林弈韋

Email:ser**********@ykimo.com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