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坤鉅起重工程
  • 台灣海空
  • 德寶物流
  • 元鴻通運
首頁/愛佳搬家/大台北地區搬家公司搬鋼琴專業搬家優質搬家
愛佳優質搬家公司
愛佳優質搬家公司
加入時間:2011-10-08
瀏覽次數:295by:愛佳搬家

大台北地區搬家公司搬鋼琴專業搬家優質搬家

台北市找台北市搬家公司要找有口碑有信用台北市搬家公司,台北市搬家公司推薦優良台北市搬家公司

台北搬家公司精緻搬家公司專業搬家公司愛佳優質搬家公司0985-271-666 華先生

台北搬家公司精緻搬家公司專業搬家公司愛佳優質搬家公司0985-271-666 華先生






台北市找台北市搬家公司要找有口碑有信用的台北市搬家公司,搬家這份工作是個苦差事,基本上報價太便宜的絕對有問題。





台北市搬家公司推薦優良台北市搬家公司愛佳搬家

愛佳搬家公司不敢說是台北市最便宜的搬家公司,但是服務絕對是物超所值的。

一般搬家都是請認識的親朋好友建議,有搬過的就知道那間公司會不會亂來,比較不會遇到可惡的搬家流氓,如果不幸遇到了也不要緊張,遇到搬家流氓千萬不要縱容,以下有案例給需要搬家的您參考:

2010年 01月18日 蘋果日報

【楊雅靜╱台北報導】網路出現以低價廣告吸客,再超收高額費用的搬家流氓!北縣一名女子從網路找到搬家公司,搬家公司號稱每車只要一千五百元的超低價格, 但她委託搬家公司幫忙搬家時,搬家工人竟在途中變臉,獅子大開口要求加價七千元,不給錢就不搬,女子嚇得打電話向消保官求救,消保官即時線上教戰,協助報 警解圍。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240585/IssueID/20100118

要求出示證件遭拒

沒想到在搬運途中,工人卻突然變臉,竟以增加人手為由要求再加七千元,惡形惡狀 地說:「不給錢就不搬到定點!」賴小姐情急之下,打電話向北縣消保官求助,她指出:「搬家公司動員三個搬家工人,在路上突然說要加人工運費,否則就不把東 西搬到家。」雙方還僵持在路途中。
消保官見情況緊急,即時在線上進行教戰,建議賴女向業者要求開立蓋有公司章等單據,但被業者回拒,再要求業者出 示證明營業身分的相關證件,也被對方惡言拒絕,消保官見情勢不對,要賴女乾脆報警。
最後在警方協助下,業者終於出示證件,在警員見證下留下聯絡方 式,賴小姐雖先付款解圍,但也已取得其聯繫方式,已打算再循申訴管道討回公道。消保官將調查搬家公司合法性,並介入協調。

「勿信不合理報價」

北縣消保官楊舜惠指出,搬家公司濫收費的 案例層出不窮,可是每經追查常聯絡不到 業者,建議消費者應選擇有口碑的公司,若有必要可親自到業者公司設立處了解其營運狀況,或要業者出示相關證明,「消費者勿輕易聽信不合理的廣告報價,遇到 此狀況時有權拒絕付款,也可報警求助!」

找搬家公司注意事項

.搬家公司已有製定定型化契約,可至行政院消保會網站查詢。
.找大公 司、或先打聽探問公司狀況,以免被騙。
.對費用若未有合議過程與共識,消費者有權主張拒絕付款。
.誤聽信過於便宜或不合理的廣告報價。
.若被強 取不合理費用時,可報警協助。
資料來源:台北縣消保官

愛 佳搬家也曾聽聞過其他消費者抱怨遇到類似的案例,但是害怕在搬家後遇到搬家流氓的威脅、騷擾,大都只能摸摸鼻子將搬家時滿肚子的怨言和委屈往肚子裡吞,但 這樣是無法遏止此類案件的發生反倒讓這些流氓搬家業者增長威風讓其他需要搬家的消費者也碰上這樣無理的對待,合法的搬家業者也無奈的遭受廣大消費者的質 疑,現在愛佳搬家公司告訴您搬家時如果不幸遇上搬家流氓以下單位都是您可申訴的管道:

投訴單位1
警察局 聯絡電話: 110

對業者之懲處內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68條,或消費者保護法第43、44條處理。
一般糾紛以民事訴訟處理,涉及恐嚇、傷害部份依刑法第304、305條處理。

投訴單位2
消費者保護委員會 02-2886-3200(總機)
(中央)行政院消保會 02-2356-6614
台北市消保官 02-2720-1862

P.S.:各縣市亦有各地消保官,可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網站http://www.cpc.gov.tw/appeal52.asp 查詢。

投訴單位3
消費者基金會---
台北分會:02-2700-1234
中區分會:04-2375-7234
南區分會:06-241-1234

 

在不然電話多打幾間詢問比較看看,在請搬家公司免費到府幫您估價,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就是這個道理!

一般搬家作業的流程

1.客戶來電詢問

2.電話報價 OR 現場估價(報價以現場估價為主)

3.簽訂契約,告知客戶搬家

 注意事項:

1.傢俱、廚櫃、桌子各類易滑動抽屜請上鎖或膠帶黏貼

2.貴重物品文件等請自行攜帶,必需先告知搬運人員需小心注意                        

3.提供紙箱、包裝材料(本公司有提供專業包裝服務)

   打包注意事項:由不使用的東西開始整理 -> 一次進行一個房間的裝箱整理 -> 重物放小箱、大物

   大箱 -> 將物品品名標示在收納箱或紙箱外面 ->裝箱不要有空隙但不要太滿過多 -> 易碎物品

   請小心放置及註明清楚。

   易碎的物品、電器用品,在包裝裝箱時,應明顯標示清楚,同時箱內不留空隙,以免搬運過程受

   晃動、撞擊而損害。

4.約定搬家日如有異動請盡早通知搬家公司。

5.搬家前一日,主動與搬家公司確認到達搬運時間。

6.搬家師父於約定的時間到達

7.搬運安裝定位完成

台北市搬家公司推薦優良台北市搬家公司愛佳搬家0985-271-666 華偉 誠懇為您服務!!

0985-271-666華先生 搬鋼琴、搬琴、鋼琴搬運、搬運鋼琴、鋼琴運送、運送鋼琴電子琴,多少費用、多少錢?愛佳專業搬鋼琴公司

0985-271-666華先生 搬鋼琴、搬琴、鋼琴搬運、搬運鋼琴、鋼琴運送、運送鋼琴電子琴,多少費用、多少錢?愛佳專業搬鋼琴公司

愛佳搬家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53450145
電話:02-26464333
手機:0985271666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三重搬到內湖

來自:七OO意OO公O 詢價

***njacky0724@gmail.com

搬運鋼琴請報價給我謝謝

來自:許OO 詢價

***cyshsu@hotmail.com

詢價 金門搬到台中

來自:王OO 詢價

***oe8921@yahoo.com

https://1584184601788.web66.com.tw/web/SEC?postId=1257451大陸寄台灣秋萍集運故事由來

大陸寄台灣秋萍集運由來互聯網缺少信任時代,有人在問我怎麼再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愛佳搬家

聯絡人:華偉

Email:mv*6*****@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6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