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自能啟發/間腦,量子心智,自能啟發,間腦訓練
自能啟發教學系統
自能啟發教學系統
加入時間:2011-10-13
瀏覽次數:594by:自能啟發

間腦,量子心智,自能啟發,間腦訓練

未來十大趨勢產業分別排名為:高科技業,金融業,通訊業,文教業....文教業是任何國家都無法

自能啟發教學系統創辦人

自能啟發教學系統創辦人

未 來十大趨勢產業分別排名為:高科技業,金融業,通訊業,文教業....文教業是任何國家都無法輕忽的產業,因為教育永遠會存在。在高度經濟成長與少子化和 高齡化的社會趨勢下,人們已愈來愈注重精神文化的發展。從幼兒教育到老年教育,每個家庭花費在教育投資之金額,恐有增無減。事實上,文教事業相較其他產業 的投資規模,應屬低資本、名利雙收的行業。

    GMA集團成立於2005年,以研究聲波技術並導入教學單位為主,數年來已幫助許多國家的孩子以輕鬆快樂的方法學習,並且大幅提升專注力和創造力進而發揮潛能。目前已取得聲波技術代理權的國家有澳洲、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與台灣等五個國家。

GMA VISION
To raise up a new generation of people who knows how to maximise the use of their brain.

GMA MISSION
Towards a loving and intelligent society by training the whole brain.

GMA GOAL
To help children improves in memory, concentration, creativity, perceptivity, and emotional stability.

台灣總代理

台灣總代理

自能啟發

公司位置:高雄市-鳳山區
統一編號:53233393
聯絡人:廖經理
電話:07-7997907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9:00~21:00; 星期六、日 9:00~1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Parksons IMT-1000批發價

來自:高OO樂O 詢價

***28aa@yahoo.com.tw

請問有補國小作文嗎

來自:陳OO 詢價

***utyzuzu1112@gmail.cm

尋求 課後才藝安親

來自:黃OO 詢價

***y224@gmail.com

https://039880160.tw66.com.tw/web/SEC?postId=517320匠門廣告社

匠門廣告社 本公司成立於1996年,初期以看板製作為主要服務。 秉持品質優先、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自能啟發

聯絡人:廖經理

Email:ss*s@ssds.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