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格藍企業
  • 加大紙器
  • 勝喆科技
首頁/黑箱設計/黑箱作業-包裝設計
黑箱視覺設計
黑箱視覺設計
加入時間:2010-10-18
瀏覽次數:361by:黑箱設計

黑箱作業-包裝設計

黑箱視覺設計服務內容:黑箱視覺設計服務內容:平面設計.網頁設計.CIS設計Web:http

黑箱作業視覺設計 服務內容:
黑箱視覺設計 服務內容:平面設計.網頁設計.CIS設計
Web:http://www.bbdevise.com
Email:bbdevise@gmail.com
TEL:0912-377115
陳先生
 
 
 
黑箱平面設計案,採專案制處理,由本單位依貴企業設計需求,遴選一名專長設計師,專案與您處理,提供您一個有效窗口,第一時間與您的設計案件協調確認。在專責設計案當中,企業體皆可直接與設計師溝通,毋須再透過本單位洽詢;但若有任何無法連絡上設計師,或是對於設計師成效不甚滿意,皆可與本單位作申訴動作,除先釐清問題與對您致上歉意外,將馬上為您專案進行階段性處理與妥善合理的安排。
平面設計案件專案:

一般海報設計
--包括活動海報、商品海報、企業海報、DM傳單等。製作尺寸為菊版與四六版。

展場平面設計
--包括吊旗、大型背板、非矩形平面等。製作尺寸不限,惟超出長度範圍需拼版。

平面文宣設計
--明信片、酷卡、折價券、書籤等。紙張材質(如貼紙)、厚度可依需求選擇。

企業識別系統
--LOGO設計、VI 設計(名片、信封、信紙、文宣用品)。

純圖稿設計--設計作品非平面輸出,為商品物件上之印版,亦可協助製作。
 
黑箱製作之成品,可製成JPG影像稿提供給企業主備存,並確保文件檔案之商業機密維護。惟企業主如欲索取設計件中之圖稿或圖層檔、向量檔,需於簽約時告知,為確保著作財產權與設計人格權,需斟酌收取原檔買斷費,日後企業主則可自行運用您所購取的圖層檔或向量檔。反之,倘若企業主在初次合作後,願意第二階段繼續配合,則可省卻相關圖稿之再製作,節約雙方彼此時間,長期配合下,更能有效切中企業產品行銷需求。
倘若貴企業在美工職缺上,一直是人事資源的負擔。商品行銷中,只有季節性、活動性或階段性需要美工設計支援,請您交給視設堂。專案制的合作外包方案,控管您的預算成本,毋需讓行政總機去兼任美工,使作品難登大雅之堂;或是設置一個月領兩三萬的美工設計職缺,不符合經濟效益。黑箱平面設計專案外包,可以依您任何時間的需求給予協助。

黑箱設計

公司位置:台中市-沙鹿區
電話:04-26355782
手機:0912377115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銅版紙價格

來自:台OO天OO隊OO有OO司 詢價

***e.lu@rakuten.com

想詢問印刷詢問價格

來自:無 詢價

***huan10166@gmail.com

明信片問題 詢問

來自:葉OO 詢價

***4548924@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黑箱設計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bbd*****@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