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信泰電機
  • 英芳實業
  • 藝寶創意
  • 緯業禮品
首頁/中山市天/LED彩虹管
中山市天波電子燈飾有限公司(香港天波電子國際)
中山市天波電子燈飾有限公司(香港天波電子國際)
加入時間:2011-10-11
瀏覽次數:890by:中山市天

LED彩虹管

天波彩虹管產品規格書銷售部專用1、彩虹管的分類:圓二線、扁三線、扁四線、扁五線。2.燈珠數量:18燈/米,24燈/米,30燈/米,36燈/米,48燈/米,60燈/米(單排每米燈珠數量)3顏色:紅、黃、

LED彩虹管

LED彩虹管

天波彩虹管產品規格書
     
銷售部專用
1、 彩虹管的分類:圓二線、扁三線、扁四線、扁五線。
2.燈珠數量:18燈/米,24燈/米,30燈/米,36燈/米,48燈/米,60燈/米(單排每米燈珠數量)
3顏色:紅、黃、藍、綠、白、暖白、粉紅
4彩虹管的結構:(以下以24燈/米為例)
圓二線:圓二線共有二根主導線,一根是零線,一根是火線。一根火線上串聯燈珠(注意不是兩排燈珠),有正負之分,接插頭後如不亮,把插頭反過來插即可。
   
扁三線:扁三線共有三根主導線,中間一根為零線,其他兩根為火線。兩根火線上串聯燈珠。 24燈/米*2=48燈/米。
   
扁四線:扁四線共有四根主導線,中間其中一根為零線,其它三根為火線。三根火線上串聯燈珠。扁四中間有兩線,不易分辨哪個是零線。接插頭後彩虹管不亮,有可能是正負極插反,把插頭反過來插即亮。 24燈/米*3=72燈/米
   
扁五線:扁五線共有五根導線,中間一根為零線,其它四根為火線。四根火線上串聯燈珠。 24燈/米*4=96燈
5、 彩虹管的配件
    
6、 包裝及規格:一米一剪(每米有一個剪刀標誌,切記不從此處剪開會導致其中一米燈帶不亮。比如您需要2.5米,那就必須要剪出3米),100米/卷。 )圓二線、扁三線、扁四線100米/卷,扁五線50米/卷。
7、安裝示意圖:
     
擰開LED專用插頭透明塑料外殼找到燈帶對應的電線

    
將插針插入對應的電線圓二線、扁四線有正負之分,如不亮,翻一面插

 
固定好插頭,套上尾塞
8、 特點:易安裝、維修率低、不易碎、亮度高、冷光源、可長時間點亮、易彎曲、耐高低溫、防水性能好、綠色環保、顏色豐富、可達10萬小時,耗電低.熱量少,無火災危險。
9、 適用場所:大廈、橋樑輪廓裝飾,廣告招牌,家庭裝飾用於天花板暗槽燈光效果的裝飾,背景牆效果裝飾,吧台效果裝飾。
10、 配件:
 
控制器 PVC槽
 
整流插頭
                             
 
固定夾
 
尾塞
 
中間接
 
帶插頭控制器(扁三帶20米,扁四扁五帶50米)
1)採用優質LED為光源,在塑膠內芯外包覆一層透明或半透明樹脂外皮組合而成,其特點是柔軟,可塑性強​​,長短變化靈活,光亮度高,色彩艷麗。
2)具有高亮,安全,節能,長壽,環保、防震、抗壓、安裝簡易等優點。
3)可選擇靜止發光或閃動發光。
4)廣泛應用於勾通各種建築物的輪廓,廣告招牌,節日圖案等各類護欄的夜景照明。
技術參數:
電壓:AC110V~220V
燈距:≥2.27cm
發光溫度:環境溫度3攝氏度
顏色:紅、黃、藍、綠、純白、暖白
亮度:超高亮度(1000mcd~7000mcd)
絕緣耐壓:≥4000V/秒
防水等級:IP54
壽命:8萬小時
環境溫度:-30~55攝氏度
連接頭抗拉強度:160N
燈體透明度:水晶*0.9係數
LED優點
LED的內在特徵決定了它是最理想的光源去代替傳統的光源,它有著廣泛的用途。
一、體積小
LED基本上是一塊很小的晶片被封裝在環氧樹脂裡面,所以它非常的小,非常的輕。
二、耗電量低
LED耗電相當低,一般來說LED的工作電壓是2-3.6V。工作電流是0.02-0.03A。這就是說:它消耗的電能不超過0.1W。
三、使用壽命長在恰當的電流和電壓下,LED的使用壽命可達10萬小時。
四、高亮度、低熱量
LED使用冷發光技術,發熱量比普通照明燈具低很多。
五、環保
LED是由無毒的材料作成,不像熒光燈含水銀會造成污染,同時LED也可以回收再利用。
六、堅固耐用
LED是被完全的封裝在環氧樹脂裡面,它比燈泡和熒光燈管都堅固。燈體內也沒有鬆動的部分,這些特點使得LED可以說是不易損壞的。 LED燈高節能:節能能源無污染即為環保。直流驅動,超低功耗(單管0.03-0.06瓦)電光功率轉換接近100%,相同照明效果比傳統光源節能80%以上。壽命長:LED光源有人稱它為長壽燈。
LED彩虹管

LED彩虹管

LED七彩彩虹管

LED七彩彩虹管

中山市天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2000000410951
聯絡人:金迪迪
電話:0760-23837239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每週日公休

相關產品

  • LED貼片燈帶

    LED貼片燈帶

    1、產品品牌:天波220v貼片燈條2、顏色:紅、黃、藍、綠、

  • LED景觀樹燈

    LED景觀樹燈

    1.種類:LED櫻花樹、桃花樹、楓葉樹、柳樹、蘋果樹、桔子樹

  • LED彩虹管

    LED彩虹管

    天波彩虹管產品規格書銷售部專用

  • LED柔性霓虹燈

    LED柔性霓虹燈

    1、 顏色:紅、黃、藍、綠、白、粉、七彩2、 工作電壓:22

相關詢價

詢價 牆壁裂縫維修

來自:戴OO 詢價

***a_dai@hotmail.com

查詢LED燈吊牌

來自:GOOeOOaOO OO OOd 詢價

***n@greenbase.com.hk

詢價 探測棒價格

來自:厚OO防OO 詢價

***sen1130308@gmai.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山市天

聯絡人:金迪迪

Email:16**2*****@qq.com

詢價回覆率:5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