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輝鴻庫存買賣
  • 華碩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八八八商務
首頁/找服務/逢諦會計師事務所
逢諦會計師事務所

逢諦會計師事務所

加入時間:2013-10-23

逢諦會計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48825621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7126528
手機:0918862168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公司登記
  • 會計稅務
  • 商務中心
  • 小型辦公室租賃
瀏覽次數:2473by:逢諦會計
本所多年來長期耕耘於會計稅務及各商務法律等專業領域,素有好評,深獲客戶之肯定;嗣有感於工商企業的高度發展,使交易之各種形態日趨複雜,為能同時提供企業「法律專業」與「會計稅務」兩大事業營運之輔助利器,遂決定由律師結合會計師之專業,組成一嶄新之聯合服務專業團隊,共同協助客戶創造最佳之市場競爭力。 本所會計部門除為企業辦理簽證及稅務代理外,就稅務規劃、稅務救濟、工商登記、各類申報及境外公司等項目,均能為客戶提供良好而完善之服務,亦兼及公司商務、金融財務、稅務等各項商務服務。 法律部門除承辦一般民、刑、商事及行政訴訟外,主要服務範圍包含各種民間投資參與公共建設專案、大型政府採購案,營建工程相關領域、智慧財產權、不動產、公平交易以及消費者保護等法律業務,足以為個人、工商企業團體提供精準可靠的服務。 本所採行之「法律」與「會計」雙專業領域之聯合服務,與當前諸多事務所或管理顧問公司以律師、會計師共同服務為名,實際上卻是律師、會計師各行其道,甚至意見相左之情形迥不相同,蓋法律有法律之專業語言,會計亦有會計之專業術語,兩相溝通時發生歧異勢所難免,本所為防杜此項缺失,堅持提供真正融合法律與會計之服務,故採行以具有「法律會計雙重學經歷」於一身之專業人士,作為客戶專案領導人之方式,爲每位客戶提供專屬客製化之服務,本所深信,唯有秉持「專業、效率、誠信」之宗旨,方能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及最具效益的服務。【商務中心】 一、小型辦公室租賃 訪客接待/通知會客 ADSL無線上網 茶水雜誌提供 法律及稅務問題諮詢 代收及代發郵件/快遞 會議洽談區使用 獨立會議室使用 總機電話留言 影印服務 代收及代發傳真 公司名稱招牌製作 二、虛擬辦公室 虛擬辦公室是近年來十分盛行的商業模式,您可以無須繳付鉅額租金、水費、電費、員工薪酬和福利等公司成本,公司營運只須按月、按季或按年繳納若干行政費,便享有一個設備完善的虛擬辦公室。 我們提供的虛擬辦公室,包括辦公設備,電話、傳真機,您亦可將本公司提供的地址作為商業聯絡處和行銷推廣之用,例如列印宣傳產品、名片等用途。 我可以透過虛擬辦公室得到何種服務和利益? 您可以擁有公司專線電話號碼。 您可以將我們提供的地址用作商業登記和印在各類文具用品上。 我們將成為您公司的接待部門。 當收到任何的郵件、傳真或訊息,我們會馬上轉遞,或按照指示知會您。 您可以使用我們的工作站、咖啡飲料和休憩區。 您可以按小時/日/星期租用設備或辦公室進行臨時作業。 您可以使用會議室。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逢諦會計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lu***a@cheng-partners.com.tw

    詢價回覆率:65%

    最新洽詢

    土地租賃公證,以下請報價利**04/04
    詢價行號申請登記張**03/07
    翻譯畢業證書、在學證明成德文曾**02/14
    會計費用諮詢,請報價A**01/16
    店面需求 單人火鍋約20組,請報價邱**12/22
    詢價 傷害賠償詢問鄭**11/15
    審閱協議合建合約,詢問律師費用,請報價林**10/19
    詢問刑事案件聘請律師費用周**08/25
    [管理軟體]easy會計軟體_真正免費葉**05/29
    我是怪獸有限公司的股東許**07/19

    賣家- 搶商機

    預約4-26上午10點租約公證

    來自:張OO 詢價

    ***cheng178@gmail.com

    自用公寓委託出租代管

    來自:江OO 詢價

    ***ewitriol@gmail.com

    伊通街47號店面

    來自:中OO產OO實OO限OO 詢價

    ***dtttop@yaho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