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瑞凰環保
  • 單身關愛
首頁/找服務/毘盧精舍【皇穹陵紀念花園】
毘盧精舍【皇穹陵紀念花園】

毘盧精舍【皇穹陵紀念花園】

加入時間:2008-04-05資本額:16000萬

皇穹陵

公司位置:南投縣-名間鄉
統一編號:23994607
聯絡人:櫃檯
電話:049-2581933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祭拜開放時間上午7:30 ~ 下午5:30 地宮塔位晚上七點後恕不開放晉塔。 開放時間外,如需服務請事先來電洽詢,以確認行程安排。
服務類別:生命禮儀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0684by:皇穹陵
皇穹陵紀念花園 是一個充滿生機,再造生命力...紀念祖先,永續民族的環保花園。歷史沿革:凡事因【緣】生,此話果真是應驗了。皇穹陵紀念花園座落於名間鄉,緊鄰松柏嶺,原是一名大將軍安眠之所,後幾經輾轉,在因緣際會及多方努力下,逐漸開發成為現有的園區規模。就由正式開放談起吧!民國八十九年啟建至今已經歷十個寒暑。創辦者在看似偶然實非偶然的因緣之下,承接了這座皇穹陵紀念花園,由當初的一甲土地,慢慢廣結十方善因善緣,營運至今已近二十甲土地面積。記得剛踏進這裡的第一個印象,只能以瞠目結舌形容,第一個月一位往生者的進駐量以及看見一台車輛駛進園區裡來,是一件多麼令人期待的事情。而當時的停車場就在今日的橄欖樹下,喝茶吃餅乾與聊天談笑的地方也在橄欖樹下,齋堂裡面擺設兩桌就算是客滿了,一桌師父,一桌員工與家屬。想想,現在的家屬們,一定很難想像當年那樣的畫面。而今,時空彷彿來了一次大轉變,四處綠意盎然生氣蓬勃,創下最高紀錄是一天內有六十多位往生者到此安奉,而且停車場也已設立達數百位,齋堂更是經歷了無數次的改變,目前已可容納上百桌上千人在此共同享用美味的午餐,喝茶吃餅乾與聊天談笑的地方也因為隨緣居的設置建設,讓家屬更增添了一份溫馨與自在,這一切的一切,皇穹陵一路走來,由衷地感謝有您們的支持與認同,以及不斷給予的掌聲與喝采,如此種種,盡是我們百年基業的動力泉源,我們將會用更謙卑的心、更慈悲的愛為家屬們永續服務。理念與文化: 主敬: 朱子說:「主一無適之謂敬」。主,就是心中有主;以「一」為主,一:就是一片誠意。「無適」就是整顆心只在這裡,而不散漫不混亂。 存誠: .............,所謂「心誠則靈」,則必定能感通神明,感通祖先。自天佑之,吉無不利。 .............傳承下去,不為私不為己的包容與慈悲喜捨之心方能成就真正的百年基業基礎。 提供寶塔、靈骨塔、塔位、骨灰位、骨甕位、骨灰罐(罈)、牌位、生前契約、擇日、撿骨、禮儀、告別式、殯儀館、清明法會、中元法會、梁皇法會...等服務。 祭日通知 暫放到期遷出通知 法會通知 本陵園每年春秋二季與年終均將舉辦大型祈福祭祖法會,相關法會之詳細活動內容,均將以信函通知。 對年通知 以往生者逝世一週年所做的祭祀,稱為『作對年』,又稱『期年』。 本陵園將依照家屬親友所提供的往生者資料,於『對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皇穹陵

聯絡人:櫃檯

Email:co***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1%

https://0423338899.web66.com.tw金陵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善的文化、愛的事業是金陵山創辦人經營金陵山宗教藝術休閒園區的理念,把五教經典藝術

最新洽詢

請問您這裡能安奉祖先牌位嗎黃**03/10
詢問轉讓的方式,請協助報價傅**02/09
生前契約推銷配合許**01/08
神主位2000个,請報價宽**师12/05
法會報名建議陳**08/23
我想詢問代訂動物隔離籠價格郭**07/27
塔位相關業務曹**07/15
國小畢業旅行行程安排謝**08/10
好吃的百香果(埔里產地)簡**09/22
詢價 120公升果汁機張**11/03

賣家- 搶商機

尋求 撿骨及墓園整修

來自:林OO 詢價

***i6588@gmail.com

生前契約推銷配合

來自:福OO業 詢價

***15658375@gmail.com

請問有人收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0162003@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