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豪鵬旅行社有限公司

豪鵬旅行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000萬

豪鵬旅行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6349505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5413877#166
服務類別:旅行社票務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1625by:豪鵬旅行
豪鵬旅行社有限公司 成立於中華民國87年2月5日,於交通部觀光局登記為甲種旅行社編號5946,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會員、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會員第北1075號,負責人 林誠。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誠信的理念.永續的經營」觀念,不斷自我要求與惕勵,致力於旅遊產品的推陳出新,為消費者及企業提供完善的服務而自勉。然而在旅行社開業執照的申請開放之後,大大小小的旅行社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消費者的選擇性增加,並符合旅遊時代前進的腳步,便成為豪鵬旅遊全體同仁努力的目標。 服務理念: 以『誠信的理念.永續的經營』建立優良公司形象。 以完善的人才培訓計劃培養專業人才以提供優質服務提升旅遊品質,是豪鵬旅遊每一個人努力的目標。 人才培訓: 秉持「人才是專業躍進的原動力」,將人才培訓及教育訓練列為重要課題。提供完整的職前、在職及海外培訓計劃,增強各部門專業知識並建立完整人事制度。加強領隊素質,提昇專業素養以服務客戶,確保旅客海外旅遊之盡興與安全。  豪鵬旅行社有限公司 行銷策略: 拓展營業據點,建立強而有力的行銷網路。加強與客戶之連繫及服務,秉持回饋客戶的理念。擁有一流專業人才,擬定年度銷售計劃,增強產銷系統。著眼世界觀的經營,並朝能跨越全國性企業,進而成為國際性企業。成立豪鵬旅遊全球資訊網http://www.macototours.com方便查詢服務,並達到有效促進與消費者間雙向溝通的優點。產品設計多元化,因應不同的旅遊條件及市場需求涵蓋亞洲、美洲、歐洲、紐澳、非洲等各地區旅遊行程。除「量」的開發外,更重視「質」的提昇,建立品牌信譽為舊有產品注入新意,並深入市場調查,研擬符合市場需求的新產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豪鵬旅行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yi**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0%

    https://158524.web66.com.tw京尚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旅行社.國際機票.國內外旅遊.公司旅遊.獎勵旅遊.旅遊行程規劃.遊學安排.大絲陸行程.南北疆行程.西

    最新洽詢

    單趟來回包車報價!!王**03/29
    詢價 員工旅遊林**03/29
    台北-宜蘭 詢價郭**03/29
    小遊程活動派車報價!陳**03/29
    詢問馬祖小三通坐台馬輪詢問價錢王**03/28
    沖繩 或日本 郵輪張**03/01
    你好~韓國首爾或釜山報價游**01/30
    3月2日 東石~桃園平鎮吃喜酒顏**12/27
    預訂43人遊覽車黃**11/21
    2024-1-22 沙巴旅遊團張**10/16

    賣家- 搶商機

    桃園機場台北市接送

    來自:黃OO 詢價

    ***huang@ddsc.com.tw

    機場接送報價請報價!

    來自:閃O 詢價

    ***.fon@yahoo.com.tw

    半天 兩個 包車詢價

    來自:顏OO 詢價

    ***i@clc5.url.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