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威鼎塑膠
  • 益正紡織
  • 旗德企業
  • 重友油封
  • 育笙企業
  • 月儒服裝
  • 益正紡織
首頁/找服務/銪信工程有限公司
銪信工程有限公司

銪信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6-02資本額:500萬

銪信公司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22078157
聯絡人:丁有信.朱埕寬
電話:02-22681288
手機:0928123187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2733by:銪信公司
銪信工程有限公司創立於公元1986,設立台灣省新北市土城區。 銪信公司本著『重視環保、關懷地球』,期望能為地球貢獻一份心力, 以高效率、低成本為出發點,專業技術、責任施工、合法務實等原則為每一位客戶細心規劃,將環保工程交給銪信是您最好的選擇。 此外也加強與國內外廠商技術合作,朝向環保高科技業務邁進。 經多年努力,銪信不僅厚植工程技術,擁有多項專利及認証,更培育優質的技術人員,養成堅強的技術能力。 內部管理方面,則建立良好之成本估算控制體系與完善的採購發包制度,配合有效率的調度工程人力,形成可觀的成本優勢。   我們將秉持24年來服務客戶的信念,提供業界由規劃設計、製造、安裝到維修等完整服務,為地球的環保貢獻心力。1、 針對商業廚房中西式餐飲業者所產生油煙不同特性之去除、因本裝置靜電效力強、消耗電力低、其去除效率可達99﹒9%,故能徹底解決空氣之污染和回收再利用。 2、 本設備完全採用工業級微電腦控制系統與工業用機種同步使用,可24小時全年運轉,電流、電壓全自動升降、自動穩壓,安全可靠。 3、 設備面積小、投資成本低,長期使用不需常保養、保養費低。(不需任何備用品) 4、 設備上之所有組件皆由本公司累積二十幾年工業級大型機種技術製造經驗傳承研發,改造出餐廳廚房油煙專用機種,皆可取代傳統靜電低壓板式之機種,且進而提昇經營之效益。 5、 本機種直流高壓電源設備採用工業級浸油自冷式屋外型,長期使用不需更換機件或常保養,足以解決日後尋覓維修人員之困擾。 對於塵粒之收集暨各產業界含有煙霧、油霧、酸霧等污染物之去除。因本裝置電效力強,消耗電力低,其去除效率可達99.9%,故能徹底解決空氣之污染有價物之回收再利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銪信公司

聯絡人:丁有信.朱埕寬

Email:ti*g@yeouhsin.com.tw

詢價回覆率:91%

https://courageaomehusky.tw66.com.tw勤實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肖像授權經紀、禮品規劃及包裝設計;並從事國際貿易業務代理商品進出口。

最新洽詢

【詢價】靜電袋量採黃**03/19
餐館窗戶、廁所、地板清潔陳**02/16
1100公升垃圾子車報價請求陳**01/08
詢價 膜片閥/電磁閥俞**11/28
集合式住宅,尋求垃圾清運報價宋**09/08
Krytox全氟润滑脂57g/支价格陈*06/29
液晶面板 & 廢玻璃 報廢處理價格吳**08/03
詢問pla水瓶張**08/31
打造智慧辦公室,智慧節能最高67%!求..徐**10/05
尋求 6只大型鋁塑袋鄭**11/14

賣家- 搶商機

工地生活垃圾清運

來自:天OO造OO有OO司 詢價

***eng8888@yahoo.com.tw

社區垃圾處理費用多少錢

來自:葉OO 詢價

***3408093@gmail.com

TVA 1000B 維修

來自:九OO境OO股OO限OO 詢價

***770@kyulien.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