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鬼天使辣工坊
鬼天使辣工坊

鬼天使辣工坊

2023-10-04

鬼天使

公司位置:彰化縣-溪州鄉
聯絡人:吳讚財
電話:0936-254345
手機:0936254345
服務時間:手工製各式鬼椒產品。如鬼椒醬、魔鬼的血液(辣椒油)等產品。 為確保品質,一律現訂現做。 營業時間:365天全年無休 電話:0936254345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841by:鬼天使
鬼天使辣工坊 專門生產各式鬼椒產品,所有產品皆使用純天然原料製成,使用印度鬼椒鮮果、乾果、花椒及獨家中藥配方,不含任何人工香料、防腐劑、色素及各式化學合成物,純素。歡迎多加選購,謝謝! 原生種鬼椒原產於印度東北部阿薩姆省附近,長期以來以產茶聞名,但其實還有一項不為外人所知的特產─世界第一辣(2009年)的「鬼椒」(bhut jolokia)。當地政府及農民正摩拳擦掌,打算將這項「辣死人不償命」的農作物推廣到全世界。 鬼椒到底有多辣?它的名稱其實就是答案:一種說法是,因為吃了就會變成鬼,另一種則指它比鬼還可怕。但在當地人眼中,奇辣無比的鬼椒不管是生吃、醃漬或製醬,均美味無比,還可以拿來治療腸胃不適、對抗酷暑。 由於該地區交通不便,外界一直到最近才慢慢知道鬼椒。美國學者培育測試後,發現辣度竟然高達100萬斯科維爾 單位─調味辣醬「頂多」2500斯科維爾 、一般墨西哥辣椒也「才」1萬斯科維爾。數據經過金氏世界紀錄確認後,鬼椒已在今年(2007~2010)2月正式成為「世界最辣辣椒」。辣椒為茄科植物辣椒Capsicum frutescens L.的果實。又名番椒、秦椒(《群芳譜》),辣茄(《花鏡》),辣虎(《藥性考》),雞嘴椒(《廣州植物志》)等。全國大部分地區均有栽培。辣椒品種繁多,在四川、湖南,貴州等地最盛產,色澤十分鮮艷,以鮮紅色多見,其中尖頭紅色的品種最辣,為辣中之霸,有「指天椒」之美譽。辣椒因其性辛熱,在寒冷之地可起溫中祛寒之功,在悶熱潮濕之地則有燥濕醒脾之效。

辣椒也在南方多地盛產,當中以「海南椒」較突出,其色澤鮮黃短小,外形像個燈籠,故有「燈籠椒」之稱,味道辛辣之餘卻帶有小許酸味,最能開胃醒脾,可促進食欲。

中醫認為,辣椒味辛,性熱。入心、脾經。具有溫中散寒,開胃除濕等功效。

適用於寒滯腹痛,嘔吐,瀉痢,凍瘡,疥癬等病症。對風濕、寒濕之關節痠痛、凍瘡,還可作外用浸洗。《食物本草》記載:「消宿食,解結氣,開胃口,辟邪惡,殺腥氣諸毒。」《藥性考》認為:「溫中散寒,除風發汗,去冷癖,行痰逐濕。」

【現代研究】

常食辣椒能促進食欲,促進胃腸蠕動,幫助消化,增加唾液分泌及澱粉?活性。辣椒刺激味覺感受器,能反射性地升高血壓;可增加血漿內遊離的氫化考的松,塗擦皮膚,使局部血管反射性擴張,促進血液迴圈,並能刺激感覺神經末梢,引起溫暖感。

辣椒的營養價值很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及胡蘿蔔素、礦物質等。其中,每100克辣椒中含維生素C198毫克,居各種蔬菜之冠。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鬼天使

聯絡人:吳讚財

Email:ts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8%

https://24718.web66.tw東風新意蔬食餐廳

素食,以一種新姿態從飲食風潮中再度崛起,別於以往素料當道的素食文化,『蔬食』真正以健康為出

https://taste-box-123.tw66.com.tw國豐膳食有限公司

國豐膳食有限公司電話:02-26892086 團體機關膳食承包

最新洽詢

營業用原料 虎素立辣椒醬莊*03/08
想詢問所有乳油木果價格黃**12/14
米粉工廠製造米粉張**10/03
硫磺MC98,請聯繫我張**04/21
豬肉乾蜜汁批發商李**05/31
請問有安美熱狗嗎張**07/11
內湖區鬆餅店尋肉品報價王**08/07
尋求 虱目魚收購王**10/04
購買鯊魚皮,求報價Y**a** **u11/07
詢問鳥蛋批發,請聯繫我黃**12/18

賣家- 搶商機

蛋糕批發價格報價!!

來自:一OO貓 詢價

***989504653@gmail.com

多少錢送彰濱工業區

來自:廖OO 詢價

***queline.liao@aecom.com

士林北投便當外送批發

來自:工OO利O 詢價

***61148332a@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