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蜂川興業
  • 千暐企業
  • 蜂川興業
  • 億元食品
  • 蜂川興業
首頁/找服務/TRYINDUSTRY
TRYINDUSTRY

TRYINDUSTRY

加入時間:2013-11-08資本額:190萬

特萊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八里區
統一編號:54021761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6185539
手機:0978510505
服務時間:08:00AM-17:00PM/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22by:特萊實業
我們將日本市佔率最高(1年生產2億個)的株式會社TRY COMPANY,所擁有的技術和經驗帶到台灣來! 年產量高達2億個,且遵守ISO9001(2000),嚴格管理品質的日本大型保冷材製造廠「株式會社TRY COMPANY」,2012年11月在新莊區成立公司。 我們將提供各位在日本擁有的品質管理和保冷物流管理能力。保冷材Catch Cool 保冷材是能突顯各位商品的最佳配角。 讓商品保有剛製造完時的新鮮度。 不論哪一個家庭,都能享受到「新鮮成品的美味」。 我們商品沿用日本公司的基準,內層使用對人體完全無害的充填物。 且能多次重覆使用,耐久性高,不易損壞。 內層裝入對人體無害、安全的防腐劑,且因為內層不會發霉,即使不慎吃到,也不會危害到人體。 可說是一個能讓使用者安心、安全的保冷材。 尼龍塑膠型 為基本款保冷材。 內部印刷為不透光的白色,以及降低食欲的藍色字體,以防止誤食。 K-40系列的表面印著新穎的星星圖樣,再加上獨特的繪圖風格,在日本市場引爆流行、大受歡迎。 相信您在打開外盒的瞬間,一定會感受到一陣驚喜。 不織布型 在台灣,只有本公司生產不織布包裝的保冷材。 使用日本吸水力最強,同時兼具高級質感的不織布。 能吸收保冷材融解時所產生的水珠。(減輕商品及外盒因融化而產生水珠之受潮的程度) 日式風格設計和高級質感,提升商品的等級。 與紙製商品相比後,能清楚看到紙製包裝和尼龍塑膠包裝相同在融解後產生的水珠都會從表面滑落,並弄溼商品和外盒。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特萊實業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ch**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8605326806301.tw66.com.twKLYOMOCOMPANYLIMITED

提供优质山梨醇,甘露醇,异麦芽酮糖醇,异麦芽酮糖,麦芽糖醇等产品

https://yihyuan.web66.com.tw億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億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各種食品添加物、食品原料之進出口買賣業務。

最新洽詢

海帶片一箱的價錢方**02/19
請報價一批迷你威化甜筒李**05/25
尋求吐司漢堡厚片林**07/09
请问双鱼牌酒饼丸,請報價y**i**12/05
詢問港式雲吞皮,請報價黃**09/18
金門縣稅務局電線線路更換詢價洪**05/02
消防緊急電源供應噐故障王**07/13
電影短片停格人生詢問合作-台中場地借用..周**07/18
各式高湯粉.濃湯.醬料客製化研發調製俞**09/03
葷三牲肉品、紅圓 尋求批發價不**11/08

賣家- 搶商機

煙燻豬頭皮600g裝

來自:蔡OO 詢價

***i2527@yahoo.com.tw

想詢問酪梨丁跟酪梨醬

來自:MOOoOOaOO 詢價

***ny870219@gmail.com

火鍋湯底粉請報價!

來自:頂OO鍋O 詢價

***1122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