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鑫廠珠寶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找服務/英屬維京群島商恩奇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英屬維京群島商恩奇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英屬維京群島商恩奇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加入時間:2013-11-02

英屬維京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53659192
聯絡人:謝金龍
電話:02-25219507
手機:0981738665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每週一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服務類別:食品飲品零售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90by:英屬維京
安爵拉朵Angelato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為將道地的義大利冰淇淋帶來台灣,除主廚遠赴義大利學習製作之外,還獨家將原料用溫控的冷藏櫃由義大利進口至台灣,這些原料製作、運送到保存都必須在溫度的控制下,以呈現原汁原味的義大利冰淇淋。安爵拉朵AngeLato並與義大利研發團隊共同研究出結合台灣當地嚴選新鮮水果的配方,用季節限定的方式,讓吃冰淇淋這件事不僅多了口感與風味,更多了一份屬於在地的新鮮、健康與美味。 義式gelato乳脂肪含量不超過8%,製作過程更避免過多空氣,相較於美式冰淇淋為營造出滑潤鬆軟口感而添加較高糖份、乳脂與空氣的作法大有不同。義式雪酪(Sorbet)為採用新鮮水果製作,除低卡低熱量外,脂肪含量幾近為零。享受美味健康無負擔。因此迅速在輕食愛好族群累積超人氣口碑。 安爵拉朵AngeLato義大利冰淇淋在手工製作過程中,先將紐西蘭進口純牛乳不加一滴水調配,期間持續融入義大利進口頂級冰淇淋原料的黃金配方,另搭配獨家研發出專屬台灣市場口味的配方,打造那份絕對綿密卻不甜膩的極致口感。目前已有十數種口味滿足饞嘴饕客的味蕾,剛推出就獲得市場熱烈回應;即使季節逐漸轉涼,公司團購及網購訂單與購買人潮仍大排長龍,顯見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的誘人魅力。緣分來自世界的另一端,一位周遊列國的英國爵士,在盛夏的阿爾卑斯山腳下,品嚐了香氣濃郁,口感滑順的Gelato,那入口即化的綿密與幸福感久散不去,離去時,義大利籍老闆鼓著紅潤臉頰,放聲開朗送他了句〝Vivi La Vita!〞!那情那景瞬間融化了旅途勞累,而那屬於義式〝活在當下〞的生活態度深印於心。 幾年後,旅遊版圖踏上台灣這瑰麗寶島的爵士,體驗了濃濃台灣人情味後,不禁想起,那日阿爾卑斯山腳下的情境,那令人滿足的Gelato,那充滿活力的〝Vivi La Vita!〞! 爵士心中浮起一個簡單念頭,何不將所感受到的幸福在台灣撒下種籽呢? 那就如同純真小天使無私分享Gelato般,將美好散播延續吧! 另一層涵義,好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製作當然也需要慢工才能堅持品質,也請顧客慢慢品嚐,體會點心師對冰淇淋料理的用心及愛心。 義大利冰淇淋-魔咒黑巧:運用頂級純粹義大利進口黑巧克力,香醇甘苦無法取代的黑色魔咒滋味、經典香草:嚴選自大溪地的頂極香草莢,純白基底可見天然香草籽,奶香濃郁神奇的秘方、咖啡歐蕾:Espresso的濃稠質感化在奶香中,飄散飽滿咖啡香氣,享受浪漫幸福味道。其他義大利冰淇淋也非常精采:紐西蘭奇異果、義大利天使草莓、義大利甜心櫻桃、薄荷脆巧克力、牛奶巧克力、CC檸檬仙子、覆盆子、香蕉榛果巧克力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英屬維京

聯絡人:謝金龍

Email:gr**n*****@kimo.com

詢價回覆率:31%

最新洽詢

曠世奇派.杜老爺甜筒價格林**04/15
詢價 客製化乖乖口味柯**03/19
合作研發冰淇淋口味陳**02/01
詢問 炸油價格邱**12/03
詢價 素食水餃林**09/10
批發帕馬森起司餅左**09/09
智慧電表求報價沈**04/28
大桶冰淇淋4公升~3加侖批發.可外送尤佳田**05/26
擺位椅葉**07/06
電影短片停格人生詢問合作-台中場地借用..周**07/18

賣家- 搶商機

加盟加盟條件、詳細的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ing117274@gmail.com

詢問 購買感恩釀

來自:汪OO 詢價

***mons1026@hotmail.com

詢價 氣泡水代工

來自:茶OO業 詢價

***aliepearlkimo@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