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賀崧淨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賀崧淨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賀崧淨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25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賀眾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8533908
聯絡人:江先生
電話:02-89521000
手機:0917229446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8:00AM - 6:00PM 週六8:00 - 12:00,週日公休。 營業時間外請撥代表號02-89521000由轉接值班人員接聽。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商用飲用水設備
  • 家庭型飲水機
  • 除菌除鉛淨水設備
  • RO純水機
  • 商用開水機設備
  • 紫外線殺菌器
瀏覽次數:240962by:賀眾
賀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54年創立,專業生產飲水設備,悠久的歷史、專業的執著以及積極的研發,使本公司成為業界領導品牌。 賀崧淨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賀眾牌位於新北市經銷商之一,成立於2006年以家庭事業體為主商務客群為輔,進行銷售及售後服務工作。 並以約訪後居家到府提共專業服務為方針,免於繁忙上班族家庭用水的不便。只要您有飲用水、清潔用水需求歡迎與賀崧淨水公司聯絡。研發最新技術 快速降溫熱能回收節省不必要耗能。 高溫殺菌、出水口除菌,確保飲用水品質。 提供更多的保溫設定節電休眠、智能加熱系統,減少耗能。 全觸控按鍵LED燈環,結合智慧、科技、設計! 貼心濾芯更換提示 LED光導引,無障礙介面。 熱水安全鎖,安全取水。 產品安全設計,故障自我檢知功能。 再沸騰隨時起動,熱水供應不間斷。 雙重殺菌 熱水高溫沸騰、溫、冰水均經高溫熱水交换降溫飲用 確保用水品質。 採用MULTI-GUARD除菌技術水質符合國家標準,保證臉菌合格 大溫水量供應、不再需要大容量熱缸、高效率、節省不必要耗能 擺脫傳統大量温水供應來自大容量熱缸的電力消耗。 滅少熱水加熱電力,高效率低耗電。 水平層層溢流即時熱交換系統(新型專利核准證號563847)。 內置式冰水製冷管路 冰缸內置雙層製冷管路,高效率冰水製冷 蒸發器全面接觸吸熟,較傳統製冷系統效率更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賀眾

聯絡人:江先生

Email:ba*c*****@waterpr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詢問直立式飲水機林**04/12
Y型過濾器 詢價余**04/12
水質定檢(原水&放流水)曾**04/10
霜淇淋機請報價!!王**04/04
詢價 訂購桶裝水吳**04/04
維生素D3 詢價林*04/09
尋找早餐材料批發楊**04/08
請問奶昔價格以及如何購買吳**04/05
詢價 天然瓦斯爐簡**04/04
冰沙機、霜淇淋機、黃**04/04

賣家- 搶商機

曼特寧風味即溶咖啡粉

來自:金OO食O 詢價

**@ziyi.tw

尋找早餐材料批發

來自:彥OO份OO公O 詢價

***58286319@gmail.com

維生素D3 詢價

來自:寶OO療OO股OO限OO 詢價

***ce523@radium.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