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威鼎塑膠
  • 廣登益企
  • 豪威塑膠盒
  • 聯谷餐具總匯
  • 隆興電子
  • 威鼎塑膠
首頁/找服務/鎰滿企業有限公司
鎰滿企業有限公司

鎰滿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500萬

鎰滿企業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平區
統一編號:22221793
聯絡人:鎰滿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6-2632233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807by:鎰滿企業
鎰滿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73年10月20日,至今已有三十年,早期本公司致力於經銷買賣,國內外生產之各類塑膠原料及染色抽粒加工。之後以對各種塑膠原料性質的了解,進而開發生產製造各式家庭日用品及商業餐飲器具,並提供客戶多樣化的選擇,本公司在不斷的開發及研究新產品之餘,更引進美國CAMBRO,Rubbermaid,CARLISLE,VOLLRATH,TRAEX,SAN JAMAR...等各大廠牌之中.西.速食餐廳、大飯店廚房、PUB、娛樂場、學校、醫院餐飲器具來迎合客戶們不同 的需求,以達到服務的目標。專此信念,今本公司產品已達數百種。 鎰滿企業有限公司以累積的經驗,不斷研究開發,製作各種高品質且耐用的餐飲器具以減輕餐飲業者的損耗率和幫助增加營業利益,本公司的產品品質更深得各大名企業肯定,O E M 設計製作高品質的嚴格要求、檢驗,將推出的產品更完美的呈現出來,也期待世界品牌的客戶配合開發產品:按釦水壺、茶杯、白鐵餐具組、餐碗、筷子組能不斷開發新產品…鎰滿企業有限公司本著一貫對高品質的嚴格要求、檢驗,將推出的產品更完美呈現出來,也期待客戶的支持與肯定。) 多用途萬能推車(餐車)、保溫電湯鍋、各種尺寸透明調理盆、大容量保鮮盒、沙拉桶、沙拉夾、可微波湯碗、飯碗、六格餐盤、透明餐盤蓋、自助餐盤、各種托盤。適用DIY的橡皮刮刀,塑膠切刀,各種量杯、麵包夾、各種麵包盤、各種器具。 2) 白鐵產品: 13L、18.8L保溫白鐵內膽茶桶、白鐵咖啡湯匙、白鐵水果叉、多色白鐵蘇打匙、白鐵服務夾、白鐵打蛋盆、白鐵內膽保溫杯、白鐵內膽保溫提鍋、白鐵開罐器。 3) 兒童系列產品: 兒童白鐵餐具組、白鐵叉、匙、各種按釦水壺、保溫水壺、吸杯。 4) 家庭用品: 各種冷水壺、冰桶、胡椒罐/牙籤罐、醬油瓶、調味盒、調酒棒/匙、各種櫻桃叉、杯墊、PP餐墊、馬克杯、耐熱水杯茶杯、壓克力高腳杯、壓克力密封罐、水杓、削皮器、保鮮盒。 5) 沖泡咖啡器具: 不銹鋼壓桿、咖啡渣盒、免洗調棒、奶精匙、牛奶發泡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鎰滿企業

    聯絡人:鎰滿企業有限公司

    Email:ye**n@ms52.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0%

    https://0282751671.web66.com.tw自然屋精品有限公司

    專業之進口商及批發商, 提供各大五星級飯店及觀光藝品公司

    最新洽詢

    我需要sp線3-30劉**04/19
    塑膠ㄇ字型請報價!!陳**03/18
    買賣二手碗盤餐具戴**02/21
    籃球瘋租借 想了解價格以及最多有幾顆籃..林**02/20
    詢問快煮壺不銹鋼系列新品陳**01/11
    台塑垃圾袋125L黑款厚的報價林**12/10
    妳好 我想詢價紙餐碗、碗蓋蕭**11/09
    晶圓方水壺!王**09/25
    雨衣尋求訂製薛**07/28
    想找尿布經銷商收購過期尿布06/08

    賣家- 搶商機

    你好詢問OPP袋訂製報價!!詢價報價

    來自:台OO子OO股OO限OO 詢價

    ***y.jc.wang@deltaww.com

    AHW 4P 600A

    來自:智OO程OO公O 詢價

    ***921680517@gmail.com

    碎紙機詢價(碎段標準5級、6級、7級)

    來自:逢OO艦 詢價

    ***125643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