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 鑫廠珠寶
  • 巧普實業
首頁/找服務/莊子茶房
莊子茶房

莊子茶房

加入時間:2014-01-21

莊子茶房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2-25980018
服務類別:伴手禮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66by:莊子茶房
莊子名周 (BC369-BC286) 戰國早期宋國蒙成 (今河南省商丘縣) 人。他生於劇烈動盪的時代,當時的社會不僅複雜又極為尖銳。在他博學、敏銳、細膩的觀察下他引喻大自然的法則,寫下了極度準確且引人深省的寓言故事。 故事中所演繹成的成語無數,例如: 薪盡火傳、螳臂當車、朝三暮四、井底之蛙、天籟之聲、盜亦有道、螳螂捕蟬、籠中的野雞、君子之交淡如水...等等。 那怕在2300多年後的今天,莊子的思想已融入了我們每個人的日常生活當中,並影響我們於無形。  莊子的思想和理念令人尊敬推崇,進而使人想落實跟隨,於是原本始於1923年曾祖父莊石福的宜蘭傳統茶農,於2001年在台北成立專賣茶葉小包裝的「竹安莊有限公司」,並於2006年正式起用「莊子茶房」的商標,又於2010年設立莊子茶業有限公司及承德路形象門市。 命名緣由 「莊」字常用於“莊園”“茶莊”。 「子」字代表學問、受尊重、莊重、專家。 「莊子」為人樸實簡約與茶的意境相呼應。 漢語系國家對「莊子」非常熟悉,深植人心好記憶。 受人尊敬的企業必定是由一群有道德的人經營,「莊子」能規範全體員工的行為,如同公司的無形執行長。 品牌是長時間印象的累積,「莊子」2300年以上的歷史品牌,足以成為一個企業的學習楷模。 創始人姓莊,加深命名「莊子」的意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莊子茶房

聯絡人:莊小姐

Email:se*****@zhuangzitea.com.tw

詢價回覆率:64%

https://0226268999.web66.com.tw淡水美食名產.醍醐大師

一趟有特色的旅程,不但要玩得開心、更要吃得美味,並帶回具有紀念價值的伴手禮,才算盡興。

最新洽詢

想購買貴茶行的茶業吳**03/18
詢價以下紅茶報價鄭**02/16
XO醬、伴手禮請請報價!李**01/09
月光餅批發價格?請報價高**12/12
手搖飲店想詢問茶葉報價事宜吳**10/19
芝麻醬詢價!朱**09/13
你好 我是賣魚哥王雷歐**奇07/19
批發購買金貝殼 電瓶補充液緯**際**公*08/10
詢問熟的義大利麵-求報價黃**10/13
行李吊牌 求詢價張**10/20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花生蛋捲批發

來自:ROOA 詢價

***19940721@gmail.com

詢價原味熟花生片、熟芝麻粒

來自:陳OO 詢價

***13391655@gmail.com

詢問麻油雞一箱幾包

來自:黑OO肉OO堂 詢價

***agm@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