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普羅生化科技
  • 益正紡織
  • 生佑實業
  • 紘碩科技
首頁/找服務/深圳市旭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旭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旭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

深圳市旭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NA
電話:755-81739696
手機:18948188587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12by:深圳市旭
深圳市旭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光电技术有是从事led显示屏、led单元板批发、led景观亮化产品、led室内外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等一站式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拥有全新厂房面积6000余平米,员工200余人。公司总部河北旭丰光电成立于2008年,目前投资超过3亿元人民币,位于河北省旭丰光电led产业园,占地面积200余亩,拥有20,000平方米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在国内外多个城市设立办事处,形成了完善的销售和售后网站。旭丰光电秉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进步胃动力,以客户满意为准则”的经营理念,汇集了行业里最优秀的研发、生产、销售、管理人才,建立多条全自动生产线,进口全自动插件机、高速贴片机、多功能贴片机、自动灌胶机、波峰焊、回流焊、高低温老化房、振动测试机及防静电生产流水线、无尘车间等先进生产设备,使得产品从研发、生产、安装及调试,到最终的检验合格出厂,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产品远销欧美、日本、英国、俄罗斯、沙特、印度、新加坡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主营LED全彩显示屏和LED照明产品,是LED光电领域领先的综合运营服务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户外广告媒体、文化娱乐活动、体育场馆、舞台租赁、商场、酒店、博物馆,品牌连锁店、大型会展中心、工况企业等,凭借全彩显示屏系统化优势,从设计、生产、安装到维护,运用全方位一体化解决方案,有效地降低客户成本,提供给客户更贴心的服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市旭

聯絡人:黄先生

Email:sal*****@suntopled.com

詢價回覆率:32%

關鍵字:

https://0783161718.tw66.com.tw台灣日電產三協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日電產三協公司之前身為台灣天龍公司,是由日本三協精機製作所株式会社於1976

最新洽詢

SCM3610C11詢問林**03/22
慾購買DV充電座 詢價跟購買運送方式。由**12/21
無塵靜電槍詢問!蔡**09/26
德州儀器TPS22929DDBVT電源..曾**06/15
訂製手套箱蔡**07/14
光洋熱工業 UV熱感器李**09/05
2吋晶圓詢價許**09/29
鋁線銲線機之修繕問題朱**10/19
雙面字幕機 尋求報價孫**12/08
Altera料件 尋現貨報價陳**01/02

賣家- 搶商機

生物鎵-PCBA 代工

來自:生OO科OO份OO公O 詢價

***es@bioware.com.tw

電梯樓層管制機器

來自:台OO基OO主OO鄰OO 詢價

***ry860908@gmail.com

要詢問Glatima報價

來自:安OO有OO司 詢價

***o198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