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聖富租車
  • 怡達
  • 瑞凰環保
首頁/找服務/龍斌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龍斌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龍斌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2-12資本額:300萬

龍斌小客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8364775
聯絡人:林進福
電話:03-3856399
手機:0926052666
服務時間:09:00AM - 22:00PM、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龍斌租車
瀏覽次數:937by:龍斌小客
安全、服務、共榮 是構成龍斌租車信念的三大磐石。 安全: 沒有什麼比生命安全更為首要。嚴格的司機行車要求、完備的保險保障,讓客戶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才是我們衷心的盼望。 服務: 如果要列舉龍斌租車的三項核心價值?那我們會回答服務、服務、服務。透過資訊透明、溝通無礙、確實服務、回應懇切、致力改善,真正做到讓客戶賓至如歸,在車室裏也像在家裏一樣自在。 共榮:龍斌租車以強大的整合能力,攪亂一池春水,期盼讓自己對服務的熱情與堅持,改變業界的生態,不以自身的利益為首要,而是期望藉由創新理念的導入及實行來壯大此一產業,與客戶及同業共享共榮共享的美好成果。龍斌簡介 「龍斌的發展決定於客戶的滿意度。」 是公司成立以來,所有主管、幹部、同仁耳熟能詳奉為瑰寶的座右銘。 自龍斌創立以來,承蒙各界企業與工商人士的愛護、信任與支持,發展至今,龍斌一如初創精神;秉持兢兢業業、日益求精的服務品質與敬業精神。 在車輛的使用安全上,除嚴格的要求配備的養護與淘汰,在人才的養成上,更是不餘遺力的提升從業人員的服務水平,我們不但有完整職前訓練,還定期的舉辦在職教育和不定期稽核勤務績效。 在崗位上我們除了要求接送零誤差,更要求服務精緻化,要求同仁由心出發,做到合宜貼切的服務態度;公司更建置完善的機動支援,配合團隊運作,以提供最完善的接送服務為標準;致力讓龍斌成為「客戶滿意」的代名詞。   經營理念 1. 極力增進服務品質,讓客戶對龍斌的服務感到貼心、放心、安心。 2. 按部就班擴展市場的「知名度」,穩健踏實做到口碑的「指名度」。 3. 「滿意」就是「龍斌」;「龍斌」就是「滿意」的代名詞為目標。 4. 公司堅持貫徹執行此一信念與目標,不惜巨資,結合市場資源,集合行銷、通路、企劃等優秀團隊,以區域連鎖加盟經營之理念,擴展服務層面,以求充份滿足客戶需求與肯定。 龍斌以建立強大優秀的團隊服務標準化的車隊,擴展週邊服務讓客戶得到一次到位及最即時便利的服務為目標。龍斌的每位成員都知道:「龍斌」今天的成就,源於團隊昨天的努力;龍斌明日的成功,決於團隊今日的進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龍斌小客

聯絡人:林進福

Email:an*1*****@livemail.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225785279.web66.com.tw祥弘有限公司(台灣魯肉飯)

本公司為新型態傳統美食連鎖店,提供現代人方便,衛生的鄉土美食,讓消費者輕鬆享受親

最新洽詢

機場接送(屏東枋寮-桃園機場)廣**04/12
想詢問是否有租借遊覽車及相關費用吳**03/19
詢價 包車接送吳**02/25
詢價 2-2高鐵左營-墾丁林**02/01
簡易詢價小客車租價落在哪裡?陳**01/03
以下租車報價詢價簡**12/04
詢問以下租車服務,請報價D**n*12/03
請問機場接送報價!李**11/04
詢價 婚宴載送許**10/20
羅東到桃園機場包車林**10/10

賣家- 搶商機

淡水到基隆港 來回接送

來自:品OO行OO限OO 詢價

***ashi590505@gmail.com

桃園機場台北市接送

來自:黃OO 詢價

***huang@ddsc.com.tw

詢價-從嘉義到桃園機場的接送費用

來自:洪OO 詢價

***ela0969@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