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元食品
  • 鑫隆麻油廠
  • 康富成生
  • 湛金店
  • 億元食品
首頁/找服務/崧峰茗茶
崧峰茗茶

崧峰茗茶

加入時間:2014-03-04資本額:10萬

崧峰茗茶

公司位置:嘉義縣-竹崎鄉
統一編號:25738771
聯絡人:伍先生
電話:05-2561718
手機:0928174668
服務時間:AM-08:00~PM-22: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254by:崧峰茗茶
主要的產品為阿里山珠露茶,阿里山高山烏龍茶, 阿里山金萱茶。一直秉持著傳承精神與製茶工序,從茶園管理、手工採收、製作、烘培、包裝 都是自己親力親為。   評茶至分級及合理定價,每一個步驟都充份傳達對茶葉技術及品質的堅持。我們秉持傳承、專業、創新的經營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態度,目的是要將高品質的茶葉交到客人手中,不論品質好壞我們堅持採收的茶菁一定是無農藥殘留的,這才能讓消費者買的放心、喝的安心 希望能讓全世界都喝得到台灣頂級優質在地好茶。 崧峰茗茶,為因應近年來時有傳出業者以進口茶魚目混珠出售,使得在地茶農的產品受到嚴重的衝擊及價格打壓,以致身為茶農的崧峰茗茶,我們也深受此影響,所幸嘉義縣阿里山鄉公所推出了產地標章認證條碼包裝來確保消費者購買真正的阿里山茶。主要的產品為阿里山珠露茶,阿里山高山烏龍茶, 阿里山金萱茶。一直秉持著傳承精神與製茶工序,從茶園管理、手工採收、製作、烘培、包裝 都是自己親力親為。   評茶至分級及合理定價,每一個步驟都充份傳達對茶葉技術及品質的堅持。我們秉持傳承、專業、創新的經營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態度,目的是要將高品質的茶葉交到客人手中,不論品質好壞我們堅持採收的茶菁一定是無農藥殘留的,這才能讓消費者買的放心、喝的安心 希望能讓全世界都喝得到台灣頂級優質在地好茶。 崧峰茗茶,為因應近年來時有傳出業者以進口茶魚目混珠出售,使得在地茶農的產品受到嚴重的衝擊及價格打壓,以致身為茶農的崧峰茗茶,我們也深受此影響,所幸嘉義縣阿里山鄉公所推出了產地標章認證條碼包裝來確保消費者購買真正的阿里山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崧峰茗茶

聯絡人:伍先生

Email:59l*****@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1%

https://75096.web66.tw智群帷幄有限公司

智群帷幄有限公司是由一群長期對餐飲服務業具有高度熱忱的人所組成 專業經營團隊

最新洽詢

想詢問酪梨丁跟酪梨醬林**03/27
詢問 全產品價格黃**03/01
yogurt 代工K**i*01/31
有團購批貨,詢問產品報價董**01/04
詢問光中杏-南杏胡**12/05
我們是有機茶茶農,想請問您有沒有在收有..蔡**11/06
鹿角蕨組織培養詢問!游**10/09
請問冷凍青花菜詢價!馮**10/02
尋找營業用阿里山紅茶温**09/01
詢價 南瓜籽仁 雪耳 猴頭菇鄭**08/21

賣家- 搶商機

東革阿里詢價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uom@yahoo.com.tw

詢問原味健素糖報價!!

來自:久OO業 詢價

***16756348@gmail.com

詢問能否提供白帶魚頭做為研究原料

來自:鄭OO 詢價

***90082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