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安隆生技
  • 湛金店
  • 鴻彥興業
首頁/找服務/川記布業開發有限公司
川記布業開發有限公司

川記布業開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00萬

川記布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70474698
聯絡人:張錦川
電話:02-27394001
服務類別:服飾配件批發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735by:川記布業
創立於1983年,專業銷售歐美各國品牌的襯衫、布料並提供顧客整體的衣著服務,誠信、踏實、穩重的經營,在不斷的提昇布料的品質與製工精緻,建立了良好的服務口碑及信譽。公司初期以量身訂製的襯衫為主要的營業項目,在2000年開始襯衫製成品的發售,以提供客戶服飾時尚潮流更多的選擇。   川記服飾開發有限公司隨著國內經濟型態轉變,以十餘年的專業經驗開創量身訂做及成衣制服的水準而誕生,經營產品項目包括成衣襯衫及量身訂做襯衫、中國唐裝、歐美流行休閒服飾、背心、西服西褲、各式制服。並推廣各行各業的專業制服製作,目前服務業務範圍橫跨建築業,金融業的銀行、證券,運輸業的貨運、航空,餐飲業的飯店,餐廳及宗教界各式唐裝製作,服務遍佈全省並建立良好的信譽,成為各界制服的第一選擇,未來更是朝向多元化的領域邁進,將本著一貫穩健正派的經營迎向二十一世紀的未來挑戰。經營產品項目包括成衣襯衫及量身訂做襯衫、中國唐裝、歐美流行休閒服飾、背心、西服西褲、各式制服。並推廣各行各業的專業制服製作,目前服務業務範圍橫跨建築業,金融業的銀行、證券,運輸業的貨運、航空,餐飲業的飯店,餐廳及宗教界各式唐裝製作,服務遍佈全省並建立良好的信譽,成為各界制服的第一選擇。 在製作生產的過程中,強調專業細緻的剪裁,以高品質的布料及製工細緻廣受各界好評,就每一季新品上市之前,服飾的市場評估、企劃設計、量身試穿至工廠生產製作等,皆帶動服飾高貴潮流風尚,並提供客戶良好的售後服務,公司團隊有服飾各領域的專業人才及資深的剪裁師合作,採多層分工合作模式,詳細完善的製作流程,為求達最完美衣著成品及追求客戶最高滿意度,為國內服飾市場加溫,以提升國內服飾衣著時尚為經營方針。   開發形象品牌,一直是公司極力追求的目標,目前公司於2003年引進法國LUCKY KYLIN品牌,巳有1年多的時間,巳成功打進國內競爭激烈襯衫市場,它無論在設計造型、手工打板、都是團隊師傅精心研發的製作結晶。襯衫成品更是令人稱頌,它結合了中西式的設計理念,獨樹一格,它是目前上班族群的新寵兒及唯一的選擇,讓您在任何場合都能穿出屬於個人的時尚品味。   未來經營方針,將朝向領導二十一世紀服飾潮流時尚為經營準則,創造最高顧客滿意度,提供最 優質產品及服務,為團隊共同努力的目標邁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川記布業

聯絡人:張錦川

Email:ch*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5%

https://148079.66shop.tw緹絲健康襪

我們擁有最先進的設備和各種檢測儀器,專業的製造過程從原材料→計算機圖形設計→取樣

最新洽詢

要訂購#250型號的布襯 1支如何購買?林**03/23
吸濕排汗功夫褲(黑色)吳**02/18
詢價 工作背心訂製游**01/09
詢價 反光背心吳**12/06
衣服布料費用以及製作流程鄭**10/27
公司制服製作李**09/13
成衣接單最小量&打樣報價06/10
尋找服飾廠商吳**07/29
禾鏵實業-詢車-桃園鍾**08/03
尋求詢價-訂製班服(33件,中興高中)..李**10/10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學生短袖運動服

來自:邊OO 詢價

***43420@gmail.com

排汗衫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103073@gmail.com

制服Logo刺繡

來自:POOtO 詢價

***p@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