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首頁/找服務/PCBC犇亞商務中心、犇亞國際會議中心
PCBC犇亞商務中心、犇亞國際會議中心

PCBC犇亞商務中心、犇亞國際會議中心

加入時間:2014-05-22

PCBC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7157515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351by:PCBC
犇亞商務中心位於捷運南京東路站出口,處台北市精華地段捷運松山線通車後,將享有雙捷運交通樞紐的加持,台北六大主要辦公商業區、內湖科學園區、南港軟體園區皆能直接抵達,且距松山國際機場僅兩站之遙,視野迎向國際。 在純商業大樓中獨佔整層約500坪空間,採光極佳的高樓層、寛敞的公共空間使大器感立現。本商務中心規劃有2-6坪,可容納1-4人之不同規格,共27間辦公室,能滿足1-6人等不同需求之客戶。每間辦公室皆配備頂級辦公設備,另提供行政秘書、翻譯、郵務、文件處理等一應俱全的服務,且設置舒適的公共休息區域,提供豐富多樣的咖啡、茶水無限暢飲並有專人打掃服務,讓您專注於運籌帷幄,掌握商務先機。犇亞商務亦擁有多坪數會議室租賃服務,詳情請見會議中心網站。 無限寬廣的視野、完善的商務服務,犇亞商務的初衷即是滿足您全方位需求,您的成就即是犇亞的榮耀!6F會議室平面圖 http://www.pcbc.tw/conferenceCenter/Venue_6F.html 6樓公共區域 洽談座位區 飲料機、茶包 大尺寸電視 15F會議室平面圖 http://www.pcbc.tw/conferenceCenter/Venue_15F.html 15樓公共區域 大廳休息區 茶水間(微波爐、小烤箱、賀眾牌飲水機、冷藏冰箱) 42 吋電視 講師休息室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PCBC

聯絡人:王小姐

Email:co**e*****@primasia.com

詢價回覆率:33%

https://yafenghouse.jetbean.com.tw雅豐不動產企業有限公司

雅豐房屋在神岡.豐原.大雅地區服務已經超過二十年,始終由所有同仁及專業夥伴共同努力扎根。

最新洽詢

詢價 文件翻譯段**03/08
尋求 翻譯英文卓**11/27
詢問租賃可開伙的公寓E**a08/02
詢問中翻英與中翻日價格曾**08/31
社區管委會關於公告上傳問題,歡迎聯繫陳**10/01
尋求 竹北公寓出租管理俞**11/23
尋求 銷售竹北高鐵區的大樓一戶成**12/26
租廠房 詢問莊**01/24
竹北承租辦公室,請聯繫我E**l*02/14
尋找 小坪數店面謝**04/07

賣家- 搶商機

我看到彰化市陽明街有透天房子在出售詢價

來自:陳OO 詢價

***i79994@gmail.com

運輸業停車位 大貨車停車位

來自:佳OO櫃OO股OO限OO 詢價

***.com@msa.hinet.net

房地產辦理登記報價!!

來自:住O 詢價

***12630788@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