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首頁/找服務/台灣首府大學
台灣首府大學

台灣首府大學

加入時間:2015-04-23

台灣首府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台灣首
電話:06-5718888
服務類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2by:台灣首府
台灣首府大學創立於2000年,係由教育家、前教育部中部辦公室主任王宮田與前立法委員黃秀孟伉儷,奉教育部核准成立並自89學年度開始招生,積極響應政府獎勵私人捐資興學,培育國家高級專業人才。 現任董事長蔡清淵深具教育理想與前瞻思維,積極帶領本校發展為一所,以休閒產業為特色的教學型大學。本校已具備大學的優越條件,未來改名為大學之後,將為國內休閒產業管理人才之培育,做出最大的貢獻。 本校秉持永續經營的教育理念,著眼於全球化的發展趨勢,近年來積極投入建設,軟硬體資源已臻完善,學校經營穩健發展並逐步成長。新完成的教學大樓「致遠樓」擁有符合國際水準的多媒體設備;附設亞洲最大的教學飯店「蓮潭國際會館」,是培育服務產業管理人才的新搖籃。 本校另設置校級的知識管理與出版中心、教學評鑑中心、教師專業發展中心以及院級的人文與教育研究中心、休閒事業與管理發展中心、科技應用研究中心,奠立學校長遠的發展根基。 為符合高等教育的國際潮流及國家發展趨勢,本校以休閒產業為主軸,整合七大跨領域學程,融入三大學院、十七系所、二大學程的課程規劃,相互為用,期能培養專業知能與技能兼備的人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首府

    聯絡人:台灣首

    Email:se*****@tsu.edu.tw

    詢價回覆率:33%

    https://1202132860158.tw66.com.tw吉堡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吉堡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一、代售國際航線各航空公司機票及大陸航線機票。

    最新洽詢

    賣家- 搶商機

    拜訪貴公司,尋找合作機會

    來自:識OO技OO公O 詢價

    ***ard@scitotech.com

    擬購買抗壓座墊與抗壓枕頭

    來自:張OO 詢價

    ***y.entech@gmail.com

    訂購 山草貼布

    來自:鼎OO理OO班 詢價

    ***cehong98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