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佳倫藥局
  • 康富成生
  • 康富成生
首頁/找服務/鑫亞生醫科技有限公司
鑫亞生醫科技有限公司

鑫亞生醫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3-03資本額:500萬

鑫亞生醫

公司位置:屏東縣-屏東市
統一編號:53993675
聯絡人:蔡總經理
電話:087-512989
手機:0931931616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早上9點~17點
服務類別:醫藥生技批發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97by:鑫亞生醫
霍山石斛造就一個-鑫亞生醫,於未來鑫亞生醫造福無數普羅大眾,這是公司成立的由來也非常明確闡述其經營宗旨與理念,更鑄立大器於爾後企業文化之鍺石並為目標前進成長之循規。 「新氣象、新局面、新未來」,本公司成立於2012年,但於成立之初,考量現今生技相關公司何其之多,為了讓消費者對本公司未來銷售之產品及公司有相對信賴度,決定購置自有資產為辦公室用,亦相對突顯本公司對事業經營之態度及信心。亦結合知名GMP製藥廠及學術界中草藥權威學者,致力於最新生物科技技術,研發珍貴草本植物精華萃取相關產品開發應用、巿場銷售,更多珍貴中草藥生技產品研發是未來重點投入方向之首要。 最高的產品品質及最高的顧客滿意度是我們秉持的信念、目標,更多消費者的接受、受益,更是無上價值的讚美、肯定,契合「鑫亞心、最用心、更安心」。 鑫亞生醫科技 『對鑫亞人是付出、挑戰的起步』, 『對消費者是呵護、用心的開始』, 『對社會更是責任、展望的起基』。『霍山石斛』 1.俗話說,『物以稀為貴,食以野為奇』,而霍山石斛自古就是聚『稀』、『貴』、『野』、『奇』為一體,被世人詠吟不絕、寵愛萬分。 2.在古代文獻裡都有記載,以千年前的《本經》為始,後繼有《吳普本草》、《別錄》、《本草備要》、《中藥辭海》、《神農本草經》、《本草綱目》等,都對『霍山石斛』的應用與探究從未間斷過,使得霍山石斛的價值被傳唱千年、流芳百世。 3.霍山石斛自古為宮廷貢奉專用,在清朝更為慈禧太后的御用聖品,可見其珍貴。 4.明朝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記載》霍山石斛在此被引喻為養生珍貴聖品。 5.道藏把霍山石斛列爲中華九大仙草之首,霍山石斛算是極品中的極品。 6.霍山石斛與靈芝、冬蟲夏草並列為『中華三大珍貴靈草』。 7.霍山石斛含有多醣、生物鹼、氨基酸等物質,並含鈣、鉀、鈉、鎂、鋅、鐵、錳、硒、銅、鉻、鎳等微量元素。 8.霍山石斛裡裡外外都是寶,常被用來當作日常保健養生之作用,且一年四季都可食用。 9.從文獻記載和臨床試驗來看,石斛非常珍貴與奇特,不愧為頂級仙草。 《中華仙草之首》《健康軟黃金》《千金草 軟黃金》《靈草熊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鑫亞生醫

聯絡人:蔡總經理

Email:xi*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sinly-medical.web66.com.tw新立醫療器材(大立針灸器材總匯)

中西醫療器材專行, 30年老店, 原大立醫療針灸器材

最新洽詢

維生素D3 詢價林*04/09
攝護腺保養用 蕁麻根萃取物鄭**03/05
三七粉+丹七散+還少丹李**01/09
詢問外用貼布價格,請報價黃**11/14
舒服寧藥品詢價張**08/29
詢價 ISO14064-1溫室氣體盤查彭**07/22
活性維他命B詢價溫**08/09
保健食品代工 尋代工陳**10/09
尋找 面膜代工張*11/04
可客製看護墊?張**12/14

賣家- 搶商機

詢問藥價請報價!!

來自:長OO所 詢價

***ng390810@yahoo.com.tw

想要瞭解目前漱口水的價格

來自:東OO康O 詢價

***nwang0067@gmail.com

超臨界萃取儀器設備詢問

來自:JOOkO 詢價

***76167225@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