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大衛美語板橋校
大衛美語板橋校

大衛美語板橋校

加入時間:2013-12-09

大衛板橋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15568241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89515501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早上10:00至晚上10:00 週   六|早上10:00至晚上18:00
服務類別:文補教學校語言學習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27by:大衛板橋
大衛美語板橋校 在地深耕十多年,感謝超過上萬名學員們的肯定與支持! 在2013年終之際,本校集結多年來學員們的學習心得, 研發出更精緻、實用、有效率的規劃, 以『M.E.D.P.專題精選課程』,讓學員們在有限的時間內, 因應能力、興趣彈性的選擇,建立起應有的學習信心與成效, 進而培養出英語的流暢表達及實務應用能力! 症狀1.只要一開口說美語總是:頭腦空白、舌頭打結→沒自信! 症狀2.學習英文一路以來總是:力不從心、半途而廢→不持續! 症狀3.明明英文有底子但總是:無法流暢運用、停滯不前→只差一步! 想要突破瓶頸、擺脫舊習、流暢自信地說英文嗎? 用心為您量身打造全新精選的極小班高效課程, 專門解救停滯不前的破英文,讓您輕輕鬆鬆快速成為流利溝通高手。 『精選M.E.D.P.課程』(Modular English Development Program) 用心為您量身打造、以最有效率的時間、精簡5人小班的人數裡, 獲得最高的學習成效,讓你英文流利、夢想實現! 課程特色: ◎極 精 緻→ 保證每班5至10人‧互動效果品質優 ◎更 實 用→ 精選多元實務主題‧即學即用最實際 ◎超 彈 性→ 按照個人能力需求‧自由選課超彈性 ◎高 效 率→ 四周立即檢視成效‧輕鬆學習有效率 聯絡電話 (02)8951-5501 電子郵件 banchiau@david.com.twM.E.D.P.(Modular English Development Program) 全新精選課程簡介: *入門先修專題班* 適合尚未具備英文底子、缺乏運用英文自信者; 程度Elementary,由中師以雙語教學。 *實力提升專題班* 適合已具備簡單英文能力、欲進一步提昇實力者; 程度Pre-intermediate,由中師以全英文教學。 隆重推出M.E.D.P. 全新精選課程 *溝通高手專題班* 適合已具備一般表達能力、能與外師溝通應對; 程度Intermediate以上,由外師全英文授課。 *職場特訓專題班* 適合能與外師進行口語應對、希望針對商英職場技能 加強實務演練與應用;程度Intermediate以上, 由外師全英文授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衛板橋

聯絡人:曾小姐

Email:ban*****@david.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feifan.web66.com.tw台北台中非凡文教機構

台中非凡文教機構 專辦升高中數學、理化、英文

最新洽詢

想了解基礎英文小班制價格和課程、時間盧**03/04
視訊教學1對1(遠距離)頡*12/21
雅思寫作+口說價格白**09/25
請問可否向貴司購買-漢語大師4及5 日..鍾**07/23
想翻譯論文的中文摘要c**i**09/14
詢問證照辦理李**09/30
購買Vocabulary Power ..謝**12/17
翻譯與公證出生證明Y**-** **a12/20
繁中翻譯成越南文,請報價H**e*02/08
SAT 補習班鄭*03/28

賣家- 搶商機

請問週二.週五早上班

來自:郭OO 詢價

***-pearl@yahoo.com.tw

詢價 暑期夏令營

來自:金OO晉OO班 詢價

***inschool@gmaii.com

詢問開班日期價位確定

來自:芊OO業 詢價

***19800704@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