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益粥食品有限公司
益粥食品有限公司

益粥食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2-09資本額:600萬

益粥食品

公司位置:台中市-沙鹿區
統一編號:54221894
聯絡人:陳信良
電話:04-26369645
服務時間:24小時網路服務
服務類別:中式料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425by:益粥食品
益粥要走的路,是用有機農民默默的努力化為每一碗健康、營養、美味的粥; 串起農夫、生態、大地與你我全家人的健康! 讓辛苦打拼的您可以少一份速食與外食、來一碗輕食健康粥。 讓天真、活潑放學回來的孩子吃一碗有益身體所需的成長粥。 讓長輩除了人蔘雞精等營養補充劑之外,也能食用一份對牙齒友善也易吸收消化的天然養生粥。 讓素食者能吃一碗無素料、無防腐劑、無人工添加物且好油好料營養均衡的蔬食粥。 讓呵護寶貝的妳能餵養小寶貝安全無毒最自然健康的寶寶粥品。益粥的堅持是從源頭農場開始,到餐桌消費者口中以最高品質與道德標準進行規劃, 善盡生產者責任並讓消費者安心。 以國際公認最佳之食品安全管理系統HACCP作為建廠規畫並申請認證。 以友善農夫、土地、生態與消費者的安全無毒認證、有機認證之農產品為原材料。 拒絕食品添加劑、素料、火鍋料等加工品與人造調香調味製劑等非天然添加物。 採用優越性能的急冷與速凍設備,最大程度的保留營養成分與新鮮度。 以陶鍋細火慢煮,手工限量生產,釋放食物天然美味達到最佳品質。 即時轉播的透明化廚房與影音履歷,補強從產地到餐桌的加工過程透明化。 大型德國BRITA多重過濾淨水系統,通過德國TUV食品及認證, 達國際最高水質標準,並保留對人體有益礦物質。 使用高成本臭氧水殺菌系統,殺菌力比一般氯水氯劑強3000倍,且無副產物、無殘留有害物質, 符合FDA與國際安全標準認證,不造成環境與生態二次汙染,提高使品安全性並善盡生產者責任。 泛用於人員洗手消毒、包裝容器、器皿、廚具、地板、工作台、清潔用具等清洗與消毒殺菌。 使用天然茶籽粉做為清潔劑,不殘留也不會對環境、水源、生態造成汙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益粥食品

聯絡人:陳信良

Email:han*****@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最新洽詢

外送素食便當,請報價陳**02/15
訂滴雞精,如何訂購郭**11/27
有興趣想加盟貴公司的團隊,請聯繫我郭**05/30
蹄髈 皮油丁請報價張**06/09
晚餐外送內容詢價蔡**08/14
盒裝玉米筍詢價!張**09/21
有沒有椰棗母株種苗?林**07/16
請問紅燒素牛肉麵相關問題價格與購買方式蕭**08/09
請問是否有提供護理之家團膳供餐林**09/20
尋求 100碗碗糕批發報價不**11/18

賣家- 搶商機

大學 系畢業辦桌

來自:政OO學O 詢價

***ck0128@gmail.com

詢價 外送素食便當

來自:曾OO 詢價

***81638578@gmail.com

辦外燴桌菜需要預訂三份素食

來自:台OO南OO中 詢價

***lcc@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