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益正紡織
  • 宬碁科技
首頁/找服務/富爾特科技
富爾特科技

富爾特科技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15537萬

富爾特科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86616791
聯絡人:李文雄
電話:02-891243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904by:富爾特科
創  立:民國81年4月 上市日期:民國92年8月25日 掛牌代碼:6136 董 事 長 :賴如鎧 總 經 理 :賴如鎧 得獎記錄:民國90年:天下雜誌 最佳營運績效第22名。       民國91年:卓越服務獎(Accenture及天下       雜誌主辦)。       民國92年:天下雜誌 最佳營運績效第10名。       民國93年:天下雜誌 最佳營運績效第28名       僅5家公司連續3年進榜。 資本總額:10.97億元(96年7月) 員工人數:80人 年營業額:20.26億(95年) 營業內容: 通信服務: 各類通信產品行銷及整合服務數位行銷服務 :包括e-marketing(網路互動行銷)、db-marketing(資料庫行銷)及m-marketing(手機互動行銷)三大部份,提供會員經營管理、顧 客關係溝通、1對1直效行銷、品牌忠誠建立、產品促銷等行銷顧問、活動規劃及專案執行服務 行動加值服務: 專注於行動票務服務與行動遊戲服務,與國內主要電信業者包含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及亞太寬頻等密切合作,其中與中華電信合作之636影城通為更是國內甚至是亞洲地區獨一的行動電影頻道,結合了包含信義華納威秀及喜滿客、日新..等全省22家影城,且利用二維條碼(QR-Code)做為行動電子票券提供手機訂票服務及即時電影資訊,也同時並提供跨業簡碼55147手機娛樂網服務,以期成為大中華區行動加值服務的領導廠商。富爾特科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富爾特科

    聯絡人:李文雄

    Email:se*****@fullerton.com.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lyshimon.web66.com.twLYSHIMON~萊絲夢~生活精品館

    消費者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我們嚴選台灣最頂尖的商品,只要有問題問我們就對了!

    最新洽詢

    我想詢問TRIX-8 Tempxard..陳**03/07
    機上盒 無法啟動楊**12/13
    無線麥克風故障詢報價!鄭**10/27
    詢價 網路租賃價格溫**10/25
    尋求 包租代管系統張**10/24
    請問可以幫忙大陸過刊詢價及購買嗎李**10/24
    車牌辨識與ETC停車管理系統陳**10/23
    想買機車,想瞭解目前機車目錄清單及型號..黃**10/22
    團膳及營養午餐食譜及網路上傳吳**10/21
    多功能炒食機蔡**08/01

    賣家- 搶商機

    詢問錄影機請報價!!

    來自:嘉OO興OO小 詢價

    ***s2860885411@gmail.com

    詢問淨山-淨灘活動+親子活動報價

    來自:神OO技OO有OO司 詢價

    ***y.chiu@senao.com

    詢問機上媒體(包括電視、雜誌)及機場媒體(貴賓室及燈箱投放)的分別報價,謝謝!

    來自:黃OO 詢價

    ***charlenehuang@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