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尹滕制服
  • 益正紡織
  • 有田方企業
  • 普羅生化科技
首頁/找服務/商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rowarebyUNIFOSA
商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rowarebyUNIFOSA

商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rowarebyUNIFOSA

加入時間:2009-05-18資本額:91629萬

普樺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84783772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9148001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11867by:普樺科技
商丞(原普樺)於成立之初即明確定位為資料儲存專業廠商,致力於設計及研發並提供客戶高品質的儲存產品,公司的核心價值即是不斷創新。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積極專業的研發人才,自創業以來,我們已經研發成功許多性能優異的產品。 商丞科技(原普樺科技)是連續四年均獲精品獎肯定的儲存設備供應商,展現出其致力於高技術層次、高附加價值的創新產品的研發成效。長期深耕儲存產品,為廣大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儲存解決方案,提供最完整的容錯磁碟陣列產品,從適合一般小型辦公室與SOHO族使用的產品,至針對大容量高速、穩定、容錯儲存設備與提供雙主機的系列皆具備齊全,同時根據廣大用戶的需求,提供從方案設計到硬體系統安裝、儲存軟體系統開發設計、系統中心管理的全套解決方案,以累積多年的專業儲存經驗,站在第一線為客戶提供高可用性的軟硬體整合方案及技術支援。並先後榮獲第八屆「小巨人獎」及第14屆「國家磐石獎」的肯定,產品除行銷台灣並外銷至中國大陸、亞太與歐美各地。欲洽詢相關訊息,可到商丞科技(原普樺科技)官方網站www.proware.com.tw。高品質及優質的客戶服務 (一)深耕顧客服務關係:主動了解客戶的產品特性及需求,提供最佳的建議方案;傾聽客戶的聲音,立即回覆客戶意見,並透過內部資訊系統,完整紀錄及追蹤客戶意見的處理流程及結果。 (二)顧客、協力廠商與員工都是公司的顧客,從內部顧客滿意起,營造一個溫馨、和諧與同舟共濟的內部環境,繼之創造外部顧客的滿意度,公司認為不滿意的員工,無法讓外部的顧客得到滿意,藉由服務創造顧客與市場,形成一種以顧客為導向的服務特質的製造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普樺科技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al*****@proware.com.tw

詢價回覆率:64%

最新洽詢

AR TRY ONJ**n**e**o04/10
尋找適合公司會計帳的系統吳**03/11
Xshell詢價何**02/02
詢價 DVR主機溫**12/28
電腦及印表機詢價林**10/27
是否有販售電子巡邏機劉**08/04
dvd-r價格?尹*06/14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鐵砂需要回收李**08/10
CypherCom Android A..張**10/11

賣家- 搶商機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詢問錄影主機是否支援網路IP CAMERA

來自:上OO業OO公O 詢價

***k@finegroup.com.tw

Cat.5e網路線壓頭詢價~

來自:益OO細OO技OO有OO司 詢價

***.shen@escobioeng.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