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定
  • 邦延企業
  • 陸信五金膠業
  • 明新科技
  • 邦延企業
首頁/康萊消防/賦活氧光波能量礦質淨水機
康萊消防器材工程有限公司
康萊消防器材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2-13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20by:康萊消防

賦活氧光波能量礦質淨水機

最新奈米能量生化科技產品賦活氧光波能量礦質淨水機!優質特效機能:機能離子化、礦質化、奈米能量遠紅外線(改變物質特性)、竹碳淨化、賦光波物理活氧化等全機五化一體(家用淨水機及工業用淨水機)。

最新奈米能量生化科技產品推薦賦活氧光波能量礦質淨水機!
優質特效機能:機能離子化、礦質化、奈米能量遠紅外線改性化(改變物質特性)、竹碳淨化、賦光波物理活氧化等全機五化一體
(家用淨水機及工業用淨水機)
大自然界把太陽能量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和竹碳離子化等----
奈米光粒子的能量淨化水質口感甘甜美味生活應用
壹:各位要知道,人類、動物的身體是由六五~O%的水組成,當然從體外所攝取的水,如果乾淨,對健康是很重要的;而光波能量~一四微米的電磁波放射物質,能改善體內的水分子,並具健全細胞的功能,強化體質以及增強力。及四~一四微米的電磁波,可因它微弱的能量,不只使污染的水會產生物理化學,加以改良,並能從體內分解化學分子細小化易排出體外;能量也能使包括人類在內的動植物細胞活動量提高,而影響到生物體的生理活性。
貳:光波能量礦質淨水以大自然界把太陽能量吸收後,利用自然的動力能量(電位)來淨化水、促進植物的成長,稱其為維持健康的天然配方,應是十分恰當的。
把太陽能量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所組成的甘甜水質。所製成的(淨水),會以104度的結合角度來結合,因其容積較小、比重較重、密度提高,此外,他還能充分附著於細胞膜,讓細胞保持新鮮,更可由細胞膜往細胞內滲透,這時會引進ca++,帶來細胞的賦活性與活性化,以此方式製成的理想甘甜水質,在90~180度時,會有短暫異常的變動,即代表甘甜水質內含有更高的活氧能量之故。
叁:如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電流在水分子的周圍,會與正離子衝突;它的能量可使水分子因起振奮、激動狀態可將長鏈的水分子集團切斷,使水淨化,水分子集團變小的效能之一,是對水的影響。因此,欲製甘甜水質,務必要用乾淨且水的構造是五~六個分子集團所組成的水分子集團變小的效能之一,並將CI2CO2CO等酸性氣體排出,而使淨水恢復弱鹼性(以動力來獲得電位,電位可直接使淨水呈弱鹼性),能量賦活性與活性化,以此方式製成的理想甘甜水質(光波能量礦質淨水) (優質能量茶水)
這種因電位而產生水分解的現象,不但對水、血液、組織有還原性;更能將受環境污染而使人體健康受損的活性氧排除,並切斷汙染水的長鏈及不飽和指脂肪酸的二重結合,使人體永保健康青春美麗,和增強優質血球增加抗體。
肆:像這樣吸收太陽能量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等製成的水質(光波能量礦質淨水),藉由能量使杯中的(淨水)看起來像靜止般,但實際上卻是由氫元素結合的立體<H1206>小集團,或以很長的形式連結,與無限連結的水之間的這些分子,構成的小集團以一兆分之一秒的速度,一面震動,一面上下左右的前後回轉。通常理想的甘甜水質(光波能量礦質淨水)一直會像這樣不停的互相分開排斥,以此方式製成的理想(淨水)並使水質甜潤口感佳。
伍:在前面所說明的,受到太陽線放射電磁波的物體,因原子軌道的變化而造成振奮、激動狀態,它能使水的分子集團之()鏈切斷而淨化,並促進動植物的成長;再者地上物體也會吸收太陽能,例如花崗岩石、電石、樹木等原子獲得電位而得到能量,再把這些能量放射出去,切斷水鏈,對人體造成各種良好影響。
(1)溫泉水的效能:4~14微米的電磁波會從熔岩中放射出來,從太陽吸收其電磁波後,再向浴療的病人放射出來。
(2)海水與健康:4~14微米的高能量育成光線可從太陽充分吸收,而像人類放射。
(3)瀑布的水十分美味,船上的水也不會腐壞,完全是因水分子鏈被切斷的緣故。
陸:包含以上1溫泉水2海水3瀑布、船上的水受到太陽線放射電磁波的物體,因原子軌道的變化而造成振奮、激動狀態,它能使水的分子集團(水分子以30~60個的連結成分子集團的重合)之鏈切斷而淨化(吸收太陽粒子的能量淨水)。人體能吸收的九~O微米長的波長,而且此為只比人體所有微弱能量稍高的能量;它可刺激人體的原子、分子、細胞,產生激動狀態,並使細胞活性化;而且對人體沒有副作用,是一種很自然的刺激而得利尿,可以每日飲1500cc光波能量水可以一直持續使用,以增進人類健康。改善病況。
(過敏,糖尿、腸胃、化療)
柒:從民生、工業、空污造成公害影響環境來思危。就沖水馬桶的排水中所含的尿素則為氮化物,沖水馬桶的普及反而造成水的汙染,除了引起殺菌用石灰之分量增加,也製造了許多人體健康有害的水,也就是水分子集團重合起來有長鏈的惡質水
從工廠排出的亞硫酸、汽車的廢棄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及在淨水廠中大量投入殺菌劑的石灰後,而使氯等溶解在水中,形成大串的水分子集團。這些廢氣一直存在於水中,於水間產生硫酸、亞硫酸、碳酸、鹽酸等,使水呈酸性。同樣的,與大分子集團的水會成結合的狀態存在。若水之酸性化後的氣體類與有毒金屬相結合在一起的水,成為自來水、飲料水而飲用時,必會產生許多健康上的問題,這樣的水你喝的安心嗎?。
 
賦活氧光波能量礦質淨水機! (家用淨水機及工業用淨水機)
優質特效機能:機能離子化、礦化、奈米能量遠紅外線改性化(改變物質特性)、竹碳淨化、賦光波物理活氧化等全機五化一體

康萊消防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4973702
聯絡人:張瑋倫
電話:02-25420236
服務時間:9:00 ~ 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日東膠帶2280TV請報價

來自:曾OO 詢價

***ol0701@ksterminals.com.tw

M56電鍍六角螺帽需求

來自:廣OO業OO公O 詢價

***orah@horizoninstrument.com.tw

易拉展H型展架 請報價

來自:台OO璃OO股OO限OO 詢價

***a@taiwanglass.com

https://usedfurniture.web66.com.tw/web/NMD?postId=1237904台中樂居二手家具B526BJH 胡桃色化妝桌+椅*

商 品 名 稱*B526BJH 胡桃色化妝桌+椅*商 品 尺 寸長 91 寬 46 高 174 (c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萊消防

聯絡人:張瑋倫

Email:co**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