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鑫熔接
  • 毅力維
  • 宜勤精密
  • 上順電子
首頁/股立企業/行動按摩辦公椅
股立企業有限公司
股立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6-05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547by:股立企業

行動按摩辦公椅

移動自如的揉捏按摩辦公椅上班族長工作時間長和不當坐姿,很容易讓下背與脊椎慢性病變,工作整天,只有到家的短暫時間才能稍獲得休息,擁有行動按摩辦公椅即刻善待自己!

時尚行動按摩辦公椅

時尚行動按摩辦公椅

 


是辦公椅 也是按摩椅
全球首創插電、充電兩用式。移動自如的揉捏式按摩辦公椅

上班族長時間工作與不當坐姿,往往導致筋骨酸痛,長久累積更容易導致下背與脊椎慢性病變,工作整天,只有到家的短暫時間才能稍稍獲得筋絡舒緩?

按摩業界先驅品牌-可麗姿Koritsu 了解您的需求~運用二十九年專業經驗創新研發
【可麗姿行動按摩辦公椅】讓您在辦公室就可輕鬆享受頂級舒壓按摩,鬆弛消除身心疲憊!無論是上班族、SOHO族、學生或居家工作者,可麗姿行動按摩辦公椅的時尚健康科技~讓您隨時寵愛自己!

讓您立即享受行動按摩的快感! 創 新 科 技。可麗姿邀您親身體驗!

【可麗姿行動按摩辦公椅 KRW-602】產品特色

1. 創新科技。多國專利
可麗姿以人體工學結合創新科技,獨家專利揉捏指壓滾輪,可獨立轉向揉捏,產生如指尖般的細膩揉捏效果,深層按摩,有效揉化腰背部酸痛與肌肉不適,鬆弛消除身心疲憊,更榮獲台美日德中...等多國專利!

2. 免插電。移動自如
全球首創免插電、充電插電兩用式按摩椅!可插電持續使用,也可使用鋰電池快速充電,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約1.5小時;具有頂極按摩椅的舒壓功能,卻沒有傳統按摩椅的笨重,辦公室、居家均可使用。

3. 時尚設計。台灣製造
設計時尚,結合優雅皮革,賦予辦公空間美感。100% 台灣研發製造,絕無大陸、東南亞劣質產品風險。

4. 極靜音
專利揉捏指壓滾輪,無論上、下移動或定點按摩皆極靜音,上班作息中也可輕鬆享受按摩循環舒壓。

5. 170 度椅背。輕鬆臥躺
符合人體工學背部支撐設計,基本傾斜100 度,共五段傾斜調整,最大傾斜170 度,能讓您躺臥休息,可拆式設計枕頭,讓您達到最舒適的按摩。

6. 細部多段式活動調整
活動坐墊五段前後調整、座椅氣壓無段式升降調整,手臂扶手七段高低、扶手上端兩段內外斜角調整及左右寬窄調整,讓手肘放置更舒適,無論胖瘦體型皆可輕鬆入座。

----------------------------------------------------------------------------------------------
【可麗姿行動按摩辦公椅 KRW-602】按摩特色

1. 本產品的按摩方式,是由4 個獨立的不同轉向8 個揉捏滾輪,分二組單獨控制揉捏位置,可上下行走運動揉捏按摩,產生如指尖般的細膩揉捏效果,深層按摩,有效揉化腰背部酸痛與肌肉不適,鬆弛消除身心疲憊。

2. 當揉捏行走到您喜愛的部位並可按下HOLD 鍵做定點揉捏按摩。

3. 輕巧靜音設計,8 滾輪同時運動,再寬大的身體都能得到絕佳按摩效果。

4. 兩種揉捏選擇切換按鍵(UP/DOWN 行走運動揉捏功能鍵),(HOLD 定點揉捏),方便您選擇自己喜愛的揉捏模式,倍速恢復疲勞肌肉的活力。

產品尺寸:
1.總深度 62公分 X 總寬度 61 公分 X 總高度 110-117 公分 
2.椅子高低調整: 最高度117公分 / 最低度110公分
3.扶手寬窄調整: 最窄61公分 / 最寬66公分
4.椅座面最高49公分 / 最低42公分
5. 重量:28 KGS(附屬品除外)


股立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34344052
聯絡人:曾金村
電話:02-22406628
服務時間:8:30AM-17:3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現場切割角鐵,鎖輪子

來自:沐OO業OO公O 詢價

***70421@gmail.com

請問染黑的價格?

來自:金OO機OO限OO 詢價

***076915316@gmail.com

您好,覆工鈑3m x 1m x 0.2m計需求500片,請協助報價

來自:隆OO能OO工OO份OO公O 詢價

***ggod@lmgte.com.tw

https://047223513.tw66.com.tw/web/NMD?postId=1238712iwinter 針織毛線觸控手套 女款

iwinter 針織毛線觸控手套 女款 三指觸屏 內裡絨毛保暖手套 手機平板皆可 矽膠防滑 智慧型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股立企業

聯絡人:曾金村

Email:gu**i@ms14.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