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人人人力銀行
  • 隆興電子
  • 燦晶企業
  • 龍京電熱
首頁/輝祥儀器/建築解決方案
獻發企業有限公司
獻發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3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91by:輝祥儀器

建築解決方案

BIM是BuildingInformationModeling的縮寫,指的是在營建設施(包

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的縮寫,指的是在營建設施(包括如建築物、橋梁、道路、隧道等)的生命週期中,創建與維護營建設施產品數位資訊及其工程應用的技術。換一個較容易想像與理解的方式來說,BIM技術就是一個在電腦虛擬空間中模擬真實工程作為,以協助營建生命週期規劃、設計、施工、營運、維護工作中之各項管理與工程作業之新技術、新方法與新概念(而不是常被誤解的新工具)。BIM強調工程(包括建築、土木、水利、河海等各類工程)的生命週期資訊集結與永續性運用、3D視覺化的呈現與跨專業跨階段的協同作業、幾何與非幾何資訊的繫結、靜態與動態過程資訊的即時掌握、微觀與巨觀空間資訊的整合等。以上之BIM技術特質對公共工程的品質提昇、減少錯誤變更的成本浪費、有效縮短工期、跨專業整合與溝通界面管理等成效。

未來建築業將推動利用BIM的實踐來節約成本,提高整體效率和項目數據協作作業,Trimble TPC直接在強大的CAD環境中取得 2D3D資料,然後輕鬆分享到的現場放樣軟體與控制器中。

綜上所述,TPC Pro提供了一個平台,任何AutoCAD用戶可以利用Trimble工具,通過數據共享,將步驟變得簡單,更加有效。



獨特的設計為各種規模的承包商,​​工程師,及建築師

只要你是在建築專案中的CAD使用者,不管你的專業或是角色,,Trimble TPC Pro提供了以下獨特的功能與熟悉環境:

·         三維點資料創建在在CAD環境下。

·         AutoCADBricscadZWcad CAD平台兼容。

·         轉換資料到Trimble LM80Trimble  MEPTrimble  TS系列全站儀,以及其他市面上的全站儀。

·         輕鬆導入坐標數據文件(CNXDXFCSV,和許多)。可從Trimble LM80匯入到特有的圖層管理,為用戶提供強大的數據管理能力。

·         生成放樣,偏差與協調清單報告。

·         放樣偏差可以產生一個分析報告。

輝祥儀器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86568236
聯絡人:陳盈嘉
電話:03-3392000
手機:0931216986
服務時間:08:30AM-18:30PM 每周日及每月第二和第四週周六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機台拆線、電控安裝點工人員

來自:致OO限OO 詢價

***ie601@gmail.com

FRP採光板詢價

來自:信OO木OO業 詢價

***682515@hotmail.com

詢問SMD電容規格

來自:劉OO 詢價

***09061125@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輝祥儀器

聯絡人:陳盈嘉

Email:ym9*****@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