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彰城電業
  • 鑫印服裝
  • 青田國際
  • 吉南企業
首頁/開運陶源/金箔畫 黃金畫~純金聚寶盆 聚財庫
開運陶源有限公司
開運陶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02資本額:568萬
瀏覽次數:234by:開運陶源

金箔畫 黃金畫~純金聚寶盆 聚財庫

金箔畫黃金畫~純金聚寶盆聚財庫~命理節目老師推薦禮品產品編號:h8-12市售定價:NT$4500元現在特價:NT$2680元產品簡介:純金箔製作,經工業技術研究檢驗認證金含量99.9%~敬請確認產品上

 

金箔畫 黃金畫~純金聚寶盆 聚財庫~命理節目老師推薦禮品

產品編號: h8-12
市售定價: NT$4500
現在特價:NT$2680 元
產品簡介:純金箔製作,經工業技術研究檢驗認證金含量99.9%~敬請確認產品上《雅鑑鑫品》印鑑章及隨貨附上之純金保證卡。**金箔畫可掛牆壁,後有腳架,也可立在桌上喔!
命理節目老師強力推薦!!!~保佑闔家平安,財源滾滾來$$$

中國的紙雕藝術 立 體 金 箔 畫( 黃金畫) 裝 飾 壁 飾~吉祥喜氣可招來財運與人緣~隨作品附贈純金保證卡,精美高雅硬式收藏禮盒


「聚財庫金箔畫」以金銀財寶滿溢的黃金聚寶盆為設計主軸,蘊含財源生生不息的開運力量,強大的招財磁場,為您招來豐沛財祿,財源滾滾,財庫豐隆;黃金聚寶盆更象徵富貴財氣,居家、辦公室懸掛「聚財庫金箔畫」,讓生活充滿富貴好運氣息,闔家發達、財運興旺。

將「聚財庫金箔畫」置放在書桌和辦公桌上,可為你開啟財運和官運。將「聚財庫金箔畫」放在辦公室、客廳或玄關處,可為你招來金緣貴人。

本公司專業代客製作金箔銘版並刻字,放置於金箔畫裡~敬請交代祝賀事項,上款收禮者大名及下款送禮者大名
中小幅金箔畫可掛牆壁,後有腳架,也可立在桌上喔!

ON SALE!立體金箔畫全面六折

立體金箔畫(黃金畫)簡介
——黃金的另一種風情
“雅鑑鑫品”立體金箔畫是一種將傳統紙彫與高貴金箔相結合的優質工藝品,是一套將黃金的觀賞價值發揮得淋漓盡致的工藝技術。製作一幅立體金箔畫需要完成許多道工序,首先要經過嚴格選材,取材,創意構思,完成素描稿,確定整體效果,再經過立體思維方式,將畫面分割成數以千計小塊,並運用傳統的剪、刻、捏、膠等不同的手法,再經過上千次人手工序,純手工嚴謹製作而成。
“雅鑑鑫品”立體金箔畫自2000年7月首創推出以來,憑著創新的理念,優雅細膩的造型,精益求精的質量要求,深受國內外客商的喜愛。立體金箔畫的每幅作品都是由臺灣專業設計師群精心設計而成,無論是畫面的安排、產品的表現,處處都能領略到設計師的巧思;金箔材料表面紋理,主要採用高科技激光淺彫技術,以顯現出黃金璀璨的光澤和高貴;另外金箔不規則揉皺的紋理,很像中國畫筆法中的皴法,很有表現力度。而作品中的文字、落款也都取自名家王羲之、甦軾、顏真卿、趙子昂等名家手筆,讓您在欣賞作品之餘,除了品味觀賞價值,更能體驗博大精深的民族藝朮。
“雅鑑鑫品”立體金箔畫由臺灣高純度金箔製作,“雅鑑鑫品”立體金箔畫金碧輝煌的色澤和惟妙惟肖的造型深受人們的喜歡,不僅有很高的藝朮價值和觀賞價值,更是您送禮餽贈的最佳選擇!
 
※ 尺 寸 規 格
外徑 17 x 23 cm

開運陶源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7542611
聯絡人:開運陶源
電話:02-23972288
服務時間:9:00AM - 6:30PM、全年無休,其餘時間可來電02 23972288預約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一間浴室熱水管換明管

來自:歐OO 詢價

***670006@.gmail.com

詢價 FP-108EX/DC

來自:有OO易OO公O 詢價

***ng.best@gmail.com

想詢問日立除濕機價格

來自:蔡OO 詢價

***k7379@gmail.com

https://isabella-gold.web66.com.tw/web/NMD?postId=335843心語-傾聽我心

心語-傾聽我心 天空把我的思念託付給雲彩化成花瓣 輕輕落在你耳旁, 兩兩相交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開運陶源

聯絡人:開運陶源

Email:bi**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