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緯業禮品
  • 新創壹
  • 晶可企業
首頁/昇聚企業/環保長效夜光顏料專業供應
昇聚企業有限公司
昇聚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1-20資本額:24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461by:昇聚企業

環保長效夜光顏料專業供應

RoHS/EN71/ASTM/CPSIA安全認證稀土長餘輝發光顏料

長效蓄光型夜光顏料

長效蓄光型夜光顏料

-- RoHS/EN71/ASTM/CPSIA 安全認證 稀土超長餘輝發光顏料

環保長效蓄光型夜光粉 / 環保長效蓄光型水性夜光粉/ 環保長效蓄光型彩色夜光粉 / 環保長效蓄光型夜光砂(工藝禮品用途) / 環保長效蓄光型高溫夜光顏料(玻璃陶瓷用途)

蓄光型自發光顏料的性能特點:
1.利用稀土元素活化的鹼土鋁酸鹽,不含任何毒素和放射性元素,對人體和環境無害。
2.對激發光源的要求特別低,當光強為25LX即可作為激發光源,而一般建築裡的光強可達到500LX以上,因此,陽光、普通照明、環境雜散光都可以作為激發光源。
3.經過15-30分鐘的照射,能產生高亮度餘輝,是傳統螢光粉亮度的30~50倍;其餘輝時間可達12小時以上。
4.極好的物理和化學特性,能在戶外或惡劣環境下使用,並能抵抗紫外線的輻射,在300W高壓汞燈下照射1000小時,性能基本不變。 耐化學腐蝕性好,使用溫度範圍寬(-20-500℃)。
5.具有黃綠、藍綠、紅色、橙色、黃色、綠色、藍色等多種發光顏色。
6.極長的使用壽命(>20年),其吸光、蓄光、發光的性能可以無限次循環使用。
7.能根據不同的行業要求加工成多種顆徑的產品(5-500um)。
使用注意事項:
1.發光顏料多數微溶於水,在酸中分解,所以不能應用於水溶性體系和酸性體系;如需用於水性油漆或油墨者需特別註明水性發光顏料。
2.通常粒徑大的發光顏料,發光亮度要好一些。 但是我們建議,首先要根據你的製造工藝,選擇合適粒度的發光顏料。如:65-95um適合於路面的刷、滾塗等工藝;45-60um適合於刷、滾塗、噴塗、絲印(200目)等;25-45um適合於刷、滾塗、噴塗、絲印(300目)、注塑等工藝。
3.發光顏料的用量一般為總量的20-50%,實際用量係依據各別應用的需求而決定。當發光顏料的含量越高,發光亮度也就越高,發光時間越長。
4.發光顏料比重大,使用時注意混勻。
5.應貯存於通風、乾燥的環境中,注意防潮,未能一次使用完的發光顏料應注意密封保存。
6.金屬材料對發光性能有較大的影響,應盡量避免使用金屬材料研磨。
發光顏料的包裝、運輸、貯存
1.產品包裝:產品的標準包裝是用塑料袋作內包裝(1公斤/袋),外包裝用塑料桶包裝(25公斤/桶)。
2.運輸:運輸時防止碰撞,擠壓,防止日曬雨淋。
3.貯存:應貯存於通風、乾燥的環境中,注意防潮。
產品諮詢與業務合作專線 0931-075125 賴先生
E-mail: weihai.lai@msa.hinet.net   Line ID:spc2006

彩色蓄光型夜光顏料

彩色蓄光型夜光顏料

昇聚企業

公司位置:新竹市-北區
統一編號:28533597
聯絡人:賴先生
電話:03-5333252
手機:0931075125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敬請協助TIGER 89-71490 RAL 7021粉體詢價

來自:百OO技 詢價

***.lan@alljack.com

噴灑農藥 農業肥料

來自:王OO 詢價

***ey.wang@msa.hinet.net

想詢問甘油、高嶺土報價

來自:嵐OO灣OO公O 詢價

***.huang@lush.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昇聚企業

聯絡人:賴先生

Email:we**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425603918.tw66.com.tw/web/SEC?postId=1114764各式單色雙色彩色書籍說明書DM型錄及廣告設計

各式 單色 雙色 彩色 書籍 說明書 DM 型錄及廣告設計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