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允森
  • 元瀚科技
  • 博鉅股份
  • 億元食品
首頁/台灣助農/99複合通用飼料發酵劑
台灣助農畜牧科技有限公司
台灣助農畜牧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1-14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357by:台灣助農

99複合通用飼料發酵劑

99複合通用飼料發酵劑(養殖場、飼料廠專用無抗飼料發酵劑)飼用複合微生物添加劑Ⅳ本品綜合了

 

 

99複合通用飼料發酵劑

(養殖場、飼料廠專用無抗飼料發酵劑)

飼用複合微生物添加劑

本品綜合了活力99生酵劑和粗飼料降解劑的優點,在此基礎上研發的新產品:為二者的發酵/降解/增甜/增香/加強型產品。

本品為生產無抗飼料的發酵劑,用於發酵全價飼料或自配飼料,以及發酵糟渣自配無抗日糧,同時完全擯棄使用抗生素,發酵後的功效:促進食欲提高生長;增強和抗病力並營造無耐藥病菌的益生菌養殖環境,有很好的預防豬無名高熱和口蹄潰爛等疾病作用;顯著改善飼料的營養、適口性、消化吸收率(降低料肉比)、大幅度減少臭氣與氨氣而改善養殖場環境。

完全達到替代抗生素的要求,且養殖場無耐藥性的問題(治病更簡單)、無藥物殘留的問題,改善肉質自然口感,生產出的肉禽蛋奶為無抗的安全食品。

主要原料:芽孢桿菌、乳酸菌、酵母菌、複合輔助菌、複合酶、增效活性載體。

分析保證值:益生菌有效菌落形成單位總數>80cfu/g、水分<12%

本品符合飼料衛生標準

保質期:12個月,在陰涼乾燥處保存

淨重:400/包,40/

【產品研發背景】

自從發現抗生素具有促長效果以來,飼料中長期添加抗生素促長劑已成為養殖業頑疾,抗生素保健的誤區引發進一步的耐藥菌的產生,抑制和耐藥菌的氾濫造成動物疾病的非典型化和混合感染化,並成為催生無名高熱病源頭之一,更為嚴重的是,肉蛋奶中抗生素的殘留和耐藥因數在人類病原中的轉化,或將產生更多的超級細菌,嚴重危及人類健康狀況。

長期添加抗生素促長劑的弊端還有抑制和肉蛋奶風味的下降,大批有識之士早已認識到了這一問題,並致力於尋找抗生素的替代方案,這也是我們推出本品的初衷。

抗生素困境的解決之道目前首推:中草藥(操作簡單,但成本很高,不具備改善養殖環境的作用)、益生菌、酸化劑、酶製劑、促進劑(細胞因數藥物等)、以及發酵飼料(和發酵糟渣),十幾年來我們推廣活力99生酵劑和粗飼料降解劑發酵飼料和糟渣的經驗證明,採用發酵飼料(或糟渣)的方法是最為徹底、成本最低、效果最好的方法,因為發酵飼料涵蓋益生菌、酸化劑、酶製劑、促進為一體,並且具有顯著的促長和降低料耗的效果,可全面替代抗生素的所有正面效果。

發酵飼料(或糟渣)方案的唯一缺點是勞動強度大,但通過機械輔助,可達到理想的作業強度,但通過十幾年忠實用戶的經驗,我們堅持雖勞而功至,顯著提高經濟效益、為我們人類提供安全美味的動物食品才是發展養殖業的初衷。

【產品特點與優勢】

添加獨特的增香增甜微生物與酶製劑,能夠顯著改善傳統發酵劑因為發酵飼料過酸不喜歡吃的弊病,本產品發酵的飼料動物一般都會瘋狂搶吃;

微生物快速啟動技術,微生物產生作用的時間比傳統技術快2倍以上,針對腸道短的動物(如雞等)同樣能夠達到很好的效果;

本產品中添加了複合酶與特別的輔助酶技術,能夠快速破壞飼料的細胞壁讓營養裸露出來,動物能夠快速吸收,從而達到提高消化吸收率降低料耗的目的,使用本產品發酵飼料後,對比明顯看到動物的糞便排泄總量會減少30%左右,料耗在原基礎上明顯下降。

【產品使用說明】

一、飼料廠生產無抗飼料技術

台灣助農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53165959
聯絡人:鄧諺璟
電話:03-4935855
手機:0927063059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冷藏庫價格 詢價

來自:鴻O 詢價

***c.cw.yang@foxconn.com

全氟化油脂請報價!!

來自:協OO械OO公O 詢價

***dthai@yahoo.com.tw

中温無鉛錫膏請報價!

來自:鉅OO技OO公O 詢價

***son632288@gmail.com

https://1329297903537.web66.tw/web/NMD?postId=986570台孟牌-棉紗龍,車縫線,手縫線,專業製造生產供應商

優質原料,成紗中纖維伸直平行、結雜少、光澤好、條幹勻、強力高,多用於織造高檔織物。產品:可依各種材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助農

聯絡人:鄧諺璟

Email:ca*r*****@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