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京電熱
  • 龍昌實業
  • 緯業禮品
  • 晶可企業
首頁/豪優實業/人體工學椅販售-3C電腦周邊商品
豪優家具--Mychair買椅子
豪優家具--Mychair買椅子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727by:豪優實業

人體工學椅販售-3C電腦周邊商品

經銷國內外品牌人體工學椅:ERGOHUMAN、HMI、DUOREST等.

於民國八十六年七月正式對外銷售辦公家具,是台北市一家殷實績優業者。成立迄今20年,員工個個競競業業 ,抱著『以客為尊』的專業服務為宗旨。

經銷人體工學網椅子,頗受各界好評。設計上再度突破了辦公椅具制式的功能及造型,先進的線控調整裝置,使得調整座椅高度及傾仰角度更加方便就手,彈指之間就能將座椅調整為適合長時間乘坐,並將身體維持於最輕鬆自在的工作姿勢,除了舒適功能以外,人體工學椅也能夠改善長期不良坐姿與減輕長時間慣性動作所造成肌肉疲勞傷害,減少肌肉與關節的負荷,讓壓力適當平均分布,是款值得考慮改善人體狀況的椅子。

人體工學椅椅系列:ERGOHUMAN、HERMAN MILLER、DUOREST 等多種國家設計出來的新型電腦工作/休閒椅子

服務項目:

除了人體工學椅類,還有各種辦公家具、OA辦公桌椅、主管桌椅、工作桌椅系列、電腦桌椅、沙發系列、辦公椅、電腦椅、櫃台系列、屏風、公文櫃、會議桌、防盜金庫等,辦公室空間規劃室內設計施工裝潢,並提供免費產品諮詢及專業平面規劃製圖,幾凡辦公環境所需皆能提供。



豪優實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文山區
統一編號:16288090
聯絡人:歐陽小姐
電話:02-29339583#22
手機:0936052950
服務時間:台北店:平日:9:00~21:00 週六/日:12:00~20:00 台中店:平日:10:00~21:00 週六/日:12:00~20:0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 鋁線價格

來自:薛OO 詢價

***en.shi@gmail.com

木作天花板改造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hu.yashu.chen@gmail.com

詢價石英砂過濾桶

來自:旭OO業OO公O 詢價

***6382006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豪優實業

聯絡人:歐陽小姐

Email:de*b*****@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