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和創國際
  • 英菲克有
  • 全盟企業
  • 崇盛企業
首頁/荃瑩精機/Roland 繪圖機 BN-20
荃瑩精機有限公司
荃瑩精機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0-29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888by:荃瑩精機

Roland 繪圖機 BN-20

BN-2020英吋噴墨/切割兩用機,此功能強大且小型,製出所有需要列印和切割優質耐用的圖形,新增驚艷的金屬色的效果,創建出完美的優質品牌;一個完整低成本的解決方案,對於您事業的成長是一項最好的投資。

BN-20

BN-20




 

特點 (FEATURES)

l   本機有專屬的列印管理和設計軟體,是一台整合完整的商業解決方案的設備。

POSSESSING SOFTWARE OF PRINTING DESIGN MANAGEMENT WHICH IS A INTEGRATED TOTAL SOLUTION FOR BUISNESS PRINTING.

l   噴墨/切割兩用機,降低成本、功能強大且小型,可放置桌面運用廣泛。

DUAL FUNCTIONS OF “INK JET” & PAPER CUTIING.  MIDGET SIZE FOR TABLE DISPLAY WITH POWERFUL PRINTING CAPABILITY.

l   金屬銀色墨水能至輸出數百種引人注目的金屬色彩效果。

METAL SILVER INK CAN PRINT OUT VARIOUS KIND OF METALLIC OUTPRINTS.

l   可列印高品質的熱轉印材質和輪廓切割出任何形狀的時尚效果。EX: 衣服熱轉印

HEAT TRANSFER PRINTING AND CUTIING STYLISH IRREGULAR DESIGN.

l   能列印後並做數位刀模切割,製作出客製化的標籤貼紙,包括手機外殼和筆電的包膜等。

DIGITAL DIE-CUTTING RIGHT AFTER PRINTING FOR CUSTOM-MADE SELF-ADHESIVE LABEL, MOBILE PHONE COVER, LAPTOP PACKAGE FILM…ETC.

l   可製作出獨特的外形和顏色的POP海報展示,吸引客人的注意力和增加產品的銷售。

FOR ALL KINDS OF UNIQUE DESIGNS AND COLOR FOR POP POST TO ATTRACT CUSTOMER’S ATTENTION.

l   可使用各式各樣的字體來切割 PVC 標誌招牌。(支援 TrueType OpenType 字型)

隨機附贈Roland專用輸出軟體或簡易使用的美工軟體。

USING ALL KINDS OF TYPEFACES FOR PVC SIGNBOARD. (TURETYPE AND OPEN TYPE SUPPORT)

l   隨機附贈Roland專用輸出軟體或簡易使用的美工軟體。

FREE ROLAND OUTPUT SOFTWARE AND ART DESIGNING SOFTWARE.




 

荃瑩精機

公司位置:新北市-泰山區
統一編號:29165141
聯絡人:郭振全
電話:02-29098658

相關詢價

插畫報刊 詢價

來自:達OO有OO司 詢價

***ny5716@gmail.com

詢問 問卷影印費用

來自:王OO 詢價

***leawang0629@gmail.com

詢價 包膜機價位

來自:林OO 詢價

***lin@hold.com.tw

https://twlamp.tw66.com.tw/web/NMD?postId=1055112TUCSON IX35 光柱光條LED紅白晶鑽尾燈

全新HYUNDAI現代TUCSON IX35 IX 35光柱光條LED紅白晶鑽尾燈組連方向燈也LED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荃瑩精機

聯絡人:郭振全

Email:se*****@qy-machinery.com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