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中醫進修/不是光吃藥就會好
蕭聖揚.中醫進修..台北國際健康文教事業有限公司
蕭聖揚.中醫進修..台北國際健康文教事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
瀏覽次數:279by:中醫進修

不是光吃藥就會好

簡介:了解疾病,比看病吃藥更重要!你有生病嗎?你覺得自己健康嗎?疲勞?乏力?煩悶?你是症狀問題,還是器官疾病?恭喜你!你終於要開始了解『健康』了。當你翻閱這本書時,正是你為自己找到健康的時候。病不是生

簡介:了解疾病,比看病吃藥更重要!

   你有生病嗎?你覺得自己健康嗎?疲勞?乏力?煩悶?你是症狀問題,還是器官疾病?恭喜你!你終於要開始了解『健康』了。當你翻閱這本書時,正是你為自己找到健康的時候。

  病不是生病就要吃藥,並不是吃藥就能治病,身體就會好起來。瞭解問題(疾病),要比看病吃藥重要;當患者來看診時會急著問醫師:我為什麼會生病?或我到底得了麼病?一般醫師都會回答:我開藥你拿回去吃吃看,迅速『打發』你,接著迎接下一位患者,藥,你吃的安心嗎?

  臨床上,對生病要想取得治療上的成功,醫師和病患之間必須進行充分的交談,重點不在於你信不信賴這位醫師,而是這位醫師暸不暸解你的問題所在?就為你開立處方,在你心中不會有疑問嗎?還是盲目的將所開的藥吃下肚?

  有些病不見得要吃藥治療下才可恢復健康,只要改變一下飲食結構和生活方式就可以漸漸好轉,若罹患了疾病,更需要檢視一下以往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等。

  我希望大家不要成為一個聽話的病人,盲目的聽從醫師的指令,有時是造成生命危險的開始;我願意以一位正統學習中西醫學專業的醫師向大家講述一系列鮮為人知的醫學秘密,希望大家具備一些醫學概念,學會保護自己,掌握自己的健康,不再做一位盲從的患者。

售價:新台幣280元,292頁。

中醫進修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80539919
聯絡人:蕭聖揚
電話:02-27716412
手機:0920738998
服務時間: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AM--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求書~民法在警政之應用(ISBN:978-986-345-038-2)

來自:張OO 詢價

***wpng@yahoo.com.tw

上岸音樂節 合作提案

來自:國OO央OO 詢價

***orencu@gmail.com

詢問以下書本,請報價給我

來自:化OO密OO股OO限OO 詢價

***.liu@advancision.com

https://tealthfoshan.web66.com.tw/web/NMD?postId=10040554:1減速手機

4:1 內置水道,水氣管獨立分佈,完美霧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醫進修

聯絡人:蕭聖揚

Email:ti**********@kimo.com

詢價回覆率:5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