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瀚科技
  • 明治流通
  • 坤鉅起重工程
  • 聖富租車
首頁/愷翔實業/愷翔實業為eisenmann台灣區總代理
愷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愷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26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709by:愷翔實業

愷翔實業為eisenmann台灣區總代理

愷翔實業一直以來秉持著推廣優質產品服務車主的信念,讓您即刻升等與保時捷車主同等級之享受.

 
 
 
■ 純手工訂製 品質有保障

Eisenmann為德國保時捷 PORSCHE 原廠、Tequipment 指定排氣管及防滾籠 OEM 代工廠,可知其製作 之功力。 純手工量身訂做Eisenmann Exhaust Systems 集精緻與細膩於一身,成為歐洲超級車款最受人 矚目的焦點。

Eisenmann總部位於德國汽車工業的心臟-Stuttart,一直以來為保時捷原廠、Tequipment提供高品質 的排氣管代工服務,於全球各地擁有相當的知名度,並深受車主們的喜愛。

Eisenmann強調的是其純正德國血統與純手工打造,不鏽鋼輕量化材質,為您 專業量身訂做,並可依各人喜好選擇 Race(高音) / High (中音) / Sport(低音) Performance三種聲浪。

  ■ 非凡高尚之極致品味 德國工藝 品質保證

Eisenmann排氣管向來以馬力增加、輸出強大,及聲浪低沉渾厚揚名全 球,讓人驚豔的不僅是音浪低沉雄厚,加裝Eisenmann排氣管更可有效提昇高轉速區域的動力輸出,且均 經過嚴格的品質檢驗、精密的設計及回壓計算,並完全採用輕質不繡鋼精製,配合獨特彎管技術能減少排 氣之亂流,光滑的排氣管內璧能有效降低排氣阻力,製工精密手工排氣管,更是能為您的愛車增加3%~6% 的馬力,如想藉排氣系統提昇馬力, Eisenmann絕對是您的第一的選擇。

在實用之餘,更能滿足您不同的品味。同時,Eisenmann的產品皆取得德國技術測試單位-TUV協會認證 ,無論造型,質感,品質,可說是目前市售最頂極的排氣管品牌之


愷翔實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3121061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77021272
服務時間:09:00AM - 20: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高雄機場

來自:雷OO 詢價

***odywinglui@gmail.com

4月30日桃園機場接機到台北價格

來自:李OO生 詢價

***7759@gmail.com

3噸半貨車車斗更換

來自:元OO業OO 詢價

***4971146@yahoo.com.tw

https://tomove808.web66.com.tw/web/SEC?postId=522065808搬家貨運回頭車

808幫您辦/搬家/貨運/回頭車/人力派遣/專案打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愷翔實業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st***n@emerdax.com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