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佳倫藥局
  • 康富成生
  • 吉密科技
  • 湛金店
首頁/找服務/新福鶯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新福鶯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新福鶯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300萬

新福鶯交

公司位置:新北市-鶯歌區
統一編號:70711334
聯絡人:尹俊翔
電話:02-26777997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877by:新福鶯交
網路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感謝您光臨TRAP公司的網站。 新福鶯交通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3月,由於公司業績得到快速發展,於2006年11月再度成立。 佑安國際有限公司,主要目的是以台灣為主體研發、生產、銷售、在地台灣製造的理念,創新無線電通信科技為導向,回饋社會大眾為宗旨 。 TRAP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對講機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年輕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依靠由我們一群滿懷創業夢想、年輕而高度專業化的技術管理人才組成的精英團隊,堅持將國際先進的技術及管理理念引入台灣, 並將台灣的一流產品推向國際的發展理念和 [ 專業 ” 服務 ” 誠信 ” 創新 ” 回饋 ] 的企業經營價值觀,贏得同行和客戶的認可,TRAP公司得到快速發展,遍佈從商業民用領域到國防安全等專業領域的應用, TRAP公司不但提供適用於鐵路、警察、消防、林務、水利、交通、建築等部門的專業對講機,還提供適用於飯店、百貨、超市、保全、餐飲、娛樂等行業的商用對講機,一躍成為該行業的知名品牌,成績斐然。 資訊科技發展日新月異,長江後浪推前浪,我們將一如既往,和大家一起共同攜手,以我們認真的工作換取社會的認可,通過幫助客戶成功的同時來成就自己,努力實現客戶、社會、公司三贏結果,再創新的傳奇。公司秉持經營理念 , 提供最優秀的產品與服務 ,最完美的設計規劃 , 歡迎各界無線電使用單位與我們聯絡,並請同業先進不吝指教!◎營業項目:TRAP專業無線電對講機與週邊配件製造商        無線對講機系列與週邊配件販售與維修        系統工程規劃設計與施工 ◎營業時間:AM 9 :00~PM 6 :00《隔週休》 ◎地  址:239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二路179號 ◎客服專線:(02)2677-7997 傳真:(02)2678-4536 ◎電子郵件:trap.tw@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福鶯交

    聯絡人:尹俊翔

    Email:t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最新洽詢

    公寓對講機話筒購買陳**04/04
    住家對講機維修 詢問維修報價李**03/07
    公寓社宅對講機請維修報價曾**01/30
    申請警民連結之事宜李**12/28
    尋求 網路障礙排除龔**11/29
    尋求 社區服務系統李**10/25
    更換新的對講機陳**08/25
    詢價gel strip劉**07/11
    請問是否有具移動偵測以下功能的產品李**08/10
    拉光纖暗管,光纖線材的部分中華電信已經..10/04

    賣家- 搶商機

    想要詢問中嘉寬頻網路費用

    來自:莊OO 詢價

    ***k5656@gmail.com

    詢價 PVC電線

    來自:宇OO程O 詢價

    ***75637960@gmail.com

    適用大型活動需求的無線電系統

    來自:李OO 詢價

    ***halee@nvidia.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