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龍實業
  • 名賢實業
  • 台龍實業
  • 吉南企業
  • 台龍實業
首頁/找服務/楔石攝影怪兵器
楔石攝影怪兵器

楔石攝影怪兵器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000萬

怪兵器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89619548
電話:02-87681238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例假日及周日公休)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7918by:怪兵器
主要代理銷售專業攝影器材及錄影器材,玩具相機,Holga120相機,110底片相機, Lensbaby鏡頭寶貝,攝影棚設備,包括冷光燈,閃光燈, 柔光罩,無影罩,背景紙,背景架, 翻拍台, 攝影台等網拍攝影棚設備 錄影設備包括: Steadcam 穩定架, Cavision鏡頭及遮光斗, Centry鏡頭, Raynox鏡頭, Varizoom錄影機遙控設備, Redrock M2電影效果轉換器, Citidisk轉錄硬碟, Sony full HD 攝錄影機,Sennheiser 麥克風, Tiffen 濾鏡, Pelican 氣密提箱 攝影器材包括,Matin, LOWEPRO, godspeed攝影背包、附件及攝影背心,UN攝影附件 減重背帶,COKIN LIDA 漸層減光鏡 SUNPARK, NISSIN, STARBLITZ TTL/AUTO閃光燈,三腳架及雲台包含VICTORY, GOLDPHOTO, SKIER, SLIK, GIOTTOS, MANFROTTO, TRIOPO, LIBEC, VINTEN, 映齊以及3D VR環景環物攝影的各種軟硬體,色彩管理:ColorVision Spider, Eye one i1校色系統,各式灰卡、校色版及測試表,,並提供攝影棚及錄影棚的燈光及附件,260坪開架展示,標架清楚,可現場測試效果,還有攝影棚教學課程。楔石,讀音為謝石。取自於羅馬拱型建築中最頂端砌入之關鍵石塊---"KEYSTONE" 創立於1995年,十幾年來,擁有數萬攝影精英會員於各行各業。而楔石的存在,在於服務攝錄影人所遇到的問題。 我們是有260坪實體店面,開架展示,可測試、試用產品。 我們的保證!出售商品皆為新品,絕不替換原廠配件。 我們的專業!現場有解說人員示範解答。 我們的誠信!採會員制不二價的方式,統一標價,公平公開。 我們的守法!每筆銷售開立發票及明細保證書,刷卡不加價。 我們的熱誠!我們樂意為您解決各種攝錄影工作上的疑難雜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怪兵器

聯絡人:許力仁/王先生

Email:ro**n@kphoto.com.tw

詢價回覆率:67%

https://oarsman.web66.com.tw有恒電子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六年,從事有線電視/衛星電視/監控通訊週邊產品, 代客設計開發製造。

https://0424925909.web66.com.tw禮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禮祥企業產品通過美國UL認證產品:電磁鎖.陽極鎖.防煙門扣/電磁扣。

最新洽詢

相機與相機包詢問洪**03/22
錄影主機故障更新詹**02/26
DA168A聲音輸出 異常吳**01/21
24吋電腦螢幕偏光膜,請報價胡**01/21
煩請報價 掛壁式黏蟲燈王**12/07
5.5寸4K TFT黑白屏定做 询价不**06/12
尋求 電子琴架測試陳**09/06
指向性喇叭,請報價廖**12/11
夏普電視故障無法開起謝**11/04
Canon RP kit 套件組詢價蔡**08/10

賣家- 搶商機

DIGITAL HARINEZUMI

來自:李OO 詢價

***gen96@hotmail.com

JVC電視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立OO技OO公O 詢價

***fery@lit-tech.com.tw

詢問遊覽車門遙控器

來自:陳OO 詢價

***293623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