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首頁/紅磚布丁/府都京饌鳳梨酥4入隨手包
台灣美食伴手禮-台南名特產-禮品手信-團購美食-紅磚布丁
台灣美食伴手禮-台南名特產-禮品手信-團購美食-紅磚布丁
加入時間:2008-10-02資本額:62324萬
瀏覽次數:191by:紅磚布丁

府都京饌鳳梨酥4入隨手包

【府都京饌鳳梨酥4入隨手包】鳳梨酥是「紅磚」進入網路市場區塊的最初商品,之後卻因為市場趨向轉而進入了布丁專賣,為求精於布丁的研發生產,遂不得不暫停生產一直引以

【府都京饌鳳梨酥4入隨手包】


鳳梨酥
是「紅磚」進入網路市場區塊的最初商品,之後卻因為市場趨向轉而進入了布丁專賣,為求精於布丁的研發生產,遂不得不暫停生產一直引以為傲且口碑極佳的鳳梨酥,近兩年來常有老客戶懷念紅磚的鳳梨酥,一再囑咐,爾後若恢復生產,必定優先通知他們。

 

本商品非常適合政府機構.學校.公司行號舉辦會議.旅遊等活動最佳點心伴手禮。

 

由於紅磚是從傳統糕餅業轉型而來,在扎實的糕餅技術上所生產的鳳梨酥是「紅磚」最引以為傲的首屈商品,我們承襲以往少糖少油的健康理念,不僅將油、糖減至最符合人體需求的健康比例,以50%關廟土鳳梨及50%17號金鑽鳳梨特製而成酸甜適宜的內餡,更添加近期最夯的異麥芽寡糖及維他命E讓消費者在品嘗美食之餘,不但不增加身體負擔更達到體內環保的健康好味道。

 

維他命E的好處:維他命E是一種強力的天然化劑,添加在糕餅中可延長產品保存期限增加風味,是近期烘焙製程的新概念,讓消費者在食用上不需擔心產品添加有害身體的防腐劑或化學化劑。                          

 

維他命E能崩解脂肪預防栓塞,以往傳統糕餅如鳳梨酥之類,給食用者的既定印象就是多油多糖,紅磚府都京饌鳳梨酥不僅在製程上堅持少糖少油的健康概念,添加維他命E更能預防消費者因美食的誘惑造成食用過量的負擔。



 

【商品詳細說明】

 

成份:麵粉.進口奶油.砂糖.麥芽.雞蛋.2號土鳳梨.17號金鑚鳳梨.芝士粉.奶粉.維他命E.寡糖(奶蛋素)

 

規格:內容量:4入 ,重量:120公克+-5% 

            

             每條原價120元,一次最低訂購量4(特價期間免收運費100元限台灣本島)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勿須冷藏

 

注意事項:本產品無添加防腐劑請在有效期限內食用完畢,如產品經低溫配送請置放常溫1小時以上再食用風味較佳。

 

營養標示(Nutrition indication)-鳳梨酥

本包裝含一份(每一份量30公克+ -3公克)

熱量(Quantity of heat) 133.5大卡

蛋白質(Protein)1.7公克

脂肪(Fat)5.4公克

飽和脂肪(Saturated fat)3.6公克

反式脂肪(Anti-form fat) 0.2公克

碳水化合物(Carbohydrate)19.2公克

(Sodium)36.6毫克

 

 

 

紅磚布丁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平區
統一編號:10123396
聯絡人:郭先生
電話:06-2568106
手機:0987553536
服務時間:■ 安平店:06-2238028 / 每週一至週日10:00~21:00 ■ 國華店:06-2235890 / 每週一至週日12:30~20:3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造型茶包代工

來自:中OO展OO 詢價

***68@csd.org.tw

冰淇淋桶裝營業用

來自:珍OO啡O 詢價

***nfeicafe@gmail.com

OEM拌面 想了解 請協助

來自:hOOeOOnOOtOOdOOgOOo 詢價

***y@hotmail.com

https://8605338218311.tw66.com.tw/web/NMD?postId=923404无卤阻燃剂:超细氢氧化铝

用作聚氯乙烯、环氧树脂、聚酯树脂、聚氨酯树脂、聚氯乙烯树脂、电线电缆、电器等制品的阻燃剂填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紅磚布丁

聯絡人:郭先生

Email:88*@redbrick-pudding.com.tw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