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鑫熔接
  • 樂其國際
  • 少華企業
首頁/永美科技/LCM&TP全平面貼合特點
永美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永美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17資本額:35647萬
瀏覽次數:731by:永美科技

LCM&TP全平面貼合特點

「全平面貼合(fulllamination)/( Direct Bonding )」是高階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面板貼合顯示發展主流趨勢,亦稱之為non-air-agp技術

「全平面貼合(full lamination)/(Direct Bonding)」是高階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面板貼合顯示發展主流趨勢,亦稱之為non-air-agp技術,這是從營幕反射的影像很顯就看得出來差異的貼合技術。
non-air-gap技術是將面板直接用膠貼著外層玻璃(或觸控面板),中間為真空狀態因此沒有光折射問題,而若是口字膠貼合則輕易看出像似兩片玻璃一樣的疊影現像;而且「全平面貼合」 更可讓顯示屏具高輝度與高畫質的寫真視感;甚至在戶外的強光底下,仍可清楚看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營幕顯示內容。

   口字膠合可輕易看出像似兩片玻璃一樣的疊影現像 non-air-gap技術是將面板直接用膠貼著外層玻璃,
中間為真空狀態,因此沒有光折射問題
    
 

永美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27446933
聯絡人:永美科技材料股份有限
電話:02-22692172
服務時間:AM08:30~12:30 - PM01:30~06:00(週休六.日)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鋁床酸洗費用

來自:鋏OO業OO公O 詢價

***38370852@gmail.com

鋁髮絲印刷黑字+折型銘版

來自:鑫OO色OO品O 詢價

***532863@gmail.com

想了解有關委託代工製作塑膠模具

來自:台OO迪OO車OO工OO限OO 詢價

***378@hotmail.com

https://billrex.tw66.com.tw/web/NMD?postId=1107213FreeBSD 線上備份伺服器-因應勒索軟體攻擊

異地備份伺服器應用:雲端VM伺服器、雲端儲存伺服器、雲端郵件伺服器等備份及備援。特點:內建企業級 L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美科技

聯絡人:永美科技材料股份有限

Email:sa*****@promell.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