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京電熱
  • 和創國際
  • 擇鑫科技
  • 鑫昇靜電
首頁/孚蘭上海/缓冲气垫包装系统 AIRPAD
孚蘭(上海)全自動捆包電動打包機手提打包機保護包裝裹包機PET塑鋼帶
孚蘭(上海)全自動捆包電動打包機手提打包機保護包裝裹包機PET塑鋼帶
加入時間:2011-07-25
瀏覽次數:220by:孚蘭上海

缓冲气垫包装系统 AIRPAD

富朗包装】AP-502缓冲气垫包装系统AP-502缓冲气垫制造机的实时上线操作便利性,让您

富朗包装AP-502 缓冲气垫包装系统

AP-502缓冲气垫制造机的实时上线操作便利性,让您通过内建的程序生产不同规格的气垫,可根据现场需求生产。透过AP-502由您自己掌握保护材料的创新理念及工业级的设计,使其成为制造商和物流中心的首选系统。 

富朗包装AP-503缓冲气垫制造机

AP-503缓冲气垫制造机,专为客户的大量包装和高速包装需求而开发,自动监测储放架内的气垫材料供应,并在气垫容量低于设定时,自动开始生产,此过程完全自动化,并确保客户随时有充足的包装材料。

【富朗包装】AIRPAD AP-250缓冲气袋制造机

新款桌上型缓冲气袋系统结合广泛的标准机及客制的配件,供客户选择应用适合于独立系统或多用户工作站。

大量的选单让您能及时且自动化生产,您产品所需的的气袋,并且能够不断制造填充气袋或预先设定不同厚度和数量的缓冲气袋片,开启了AP-250广泛应用的领域。

使用FROMM Airpad缓冲气垫包装系统优点︰

1.实时上线-"Just in time."即设备就在生产线旁边,随时要包装随时开就能马上制造,不会延误到包装出货。
2.节省宝贵的仓库空间-缓冲气垫要用多少就做多少,不用屯积膨松的缓冲成品,每栈板的原料-胶膜所需要的放置面积不到1.2m²,可省下大笔的仓库租金费用,省下来的仓库空间可以做为其它的用途。

3.减低材料成本-缓冲气垫(Airpad)是由99%的空气加上1%的胶膜所组成,在同样的填充空间使用下,大约可省下30~70%的包装费用;因为气垫中包含了大量的空气,所以能减少原材料的使用量。

4.节省运费-在空运或快递运送时,都是以材积重来计算,如体积固定,那运费最大的关键就是"重量"了,同体积的纸类的重量是缓冲气垫的6.6(泡泡粒Chips则为2倍多),所以在装箱时以缓冲气垫做为填充,就能比纸盒多省下6.6倍的运费,无形中就能节省了许多的运费。
5.货物完全的保护-缓冲气垫的支撑性、抗压性、耐震性、吸震力绝佳,PE气垫单一个气垫可承受100Kg的力量。PET/PA气垫更可达400Kg;缓冲气垫和纸箱之间能确实的填充、支撑和传统的填充物比较,将不会再有因运送过程造成纸箱内箱空间扩大,造成物品因移位产生的损坏。
6.干净又符合环保

孚蘭上海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上海
統一編號:310000400635183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21-64465297
手機:2164465299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相關詢價

詢價 製作木板刀模

來自:沃OO際 詢價

***y.wu@vogduo.com

蠕動式液體填充機報價單需求

來自:李OO 詢價

***502@mail.agv.com.tw

御泰業務-周廷瑜 專業的電子膠帶&包裝材料廠商

來自:御OO子OO有OO司 詢價

***ey2@u-tape.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孚蘭上海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as***e*****@fromm-pack.com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