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遠東衡器
  • 正興測繪工程
  • 萬大翻譯
首頁/燒水王熱/燒水王熱泵熱水器.子午線燒水王熱泵之王
(子午線)永續先進能源.子午線燒水王.節能減碳永續行動.熱水節能省錢最佳選擇
(子午線)永續先進能源.子午線燒水王.節能減碳永續行動.熱水節能省錢最佳選擇
加入時間:2008-04-27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605by:燒水王熱

燒水王熱泵熱水器.子午線燒水王熱泵之王

燒水王熱泵熱水器的熱交換節能技術早已成熟,只看您家何時開始使用,居住於北部、公寓、沒有適當的場所裝太陽能熱水器的朋友,想早點節能省錢,建議您不彷考慮安裝燒水王熱泵熱水器。燒水王熱泵熱水器陽台即可裝

燒水王是節能減碳王

燒水王熱泵熱水器擁有30年老牌子午線太陽能熱水器專業經驗,1996年(85年)推出熱泵熱水器產品,燒水王用熱交換的原理,以極少的電能,吸收環境空氣中的熱能,經過壓縮機的壓縮變為高溫熱能,傳輸到水,加熱熱水,利用儲熱水槽儲存做為家用熱水,它能耗低、效率高、速度快、高安全高、高環保,燒水王熱泵熱水器能源源不斷的供應熱水且穩定的供應熱水。


燒水王熱泵熱水器具有10大項的優點:
一、省錢:能源費用比電熱水器省約8成、比瓦斯熱水器省約7成、比太陽能熱水器再省約3成。
二、方便:燒水王熱泵熱水機組安裝在樓頂、陽台、空間換熱足夠或通風良好者皆可安裝。
三、安全:燒水王熱泵熱水器無燃料洩露、火災、爆炸等安全隱憂。燒水王熱泵熱水器內設有高低壓保護、壓縮機過流、過載保護、水溫超高溫保護、水溫自動偵測等多重安全保護。
四、環保:燒水王熱泵熱水器對環境無任何污染,屬於高效節能的環保產品,通過環保署環保產品的認證。   
五、簡便:燒水王熱泵熱水器微電腦全自動智慧控制,人性化設計,安裝簡單,使用方便。
六、耐用:燒水王熱泵熱水器選用高成本的日系壓縮機、美制膨脹閥非毛細管;品質穩定耐用。
七、自動化霜:燒水王熱泵熱水器內設計有自動除霜,可以根據不同的地區氣候條件設定除霜參數和控制,機組穩定運轉不易當機。
八、自動定時開機功能:燒水王熱泵熱水器設計具有三段式自動開關機時間設定,可依您的需求運轉,人性化設計更省錢。
九、模組化控制功能: 可根據用戶實際需要靈活添加多臺機組構成的熱水供水系統,實現模組化控制,自動調節每台機組運行時間和投入運行的順序,保證每台機組運行時間一致,整個熱水供水系統的高效優質運行。  
十、適用範圍廣: 一年四季全天候穩定供應熱水,不受晝夜、陰晴、颱風或氣候影響。燒水王熱水可滿足於小家庭到大飯店都適用。


燒水王熱泵熱水器
燒水王專屬網址:http://www.hot-cool-king.com
網址:http://www.geo-shine-solar.com.tw/
電話:04-23806721.23806723
展場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3段1-47號

燒水王熱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12755707
聯絡人:黃宥靜小姐
電話:04-23806721
服務時間:專業用心經營\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guanciao.web66.com.tw/web/NMD?postId=1134213德國威力VW ECO 5W30

適用於柴油和汽油共軌噴射引擎,特別針對裝有碳微粒過濾器DPF的福斯VW Longlife III福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燒水王熱

聯絡人:黃宥靜小姐

Email:a0***8*****@geo-shine-solar.com.tw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