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龍昌實業
  • 成星貿易
  • 佳倫藥局
首頁/貞盈貿易/紅線機油 TOP1機油 奧林匹克機油總代理
貞盈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貞盈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2-11資本額:1200萬
瀏覽次數:1269by:貞盈貿易

紅線機油 TOP1機油 奧林匹克機油總代理

貞盈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73年3月8日正式成立。專門代理汽機車用油,總代理品牌包括,RedLineOil,Top1Oil,OlympicOil三大美國品牌之機油、齒輪油、潤滑油、機車油&hellip

貞盈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73年3月8日正式成立。專門代理汽機車用油,總代理品牌包括,Red Line Oil, Top 1 Oil , Olympic Oil 三大美國品牌之機油、齒輪油、潤滑油、機車油…等多項專業頂尖的產品。產品深獲各車界喜愛。

紅線機油本系列產品為100%全合成機油,以多酯類配方所提煉而成。其特殊卓越的表現,歸功於使用可用於極高溫的噴射引擎的Polyol Ester為基礎,杜絕不必要的添加物對引擎之額外傷害。給引擎提供最佳的潤滑。

TOP 1 HD 是為所有EGR(廢棄再循環系統)引擎所設計的優質引擎機油。此款引擎機油具有其它高效能的系統,而這不僅能和EGR系統並存且又能使EGR引擎保持高度清潔; 無論任何新的或舊的引擎都適用此款HD引擎機油。

奧林匹克機油 適用於各型引擎之潤滑,含灰份低,為世界主要柴油引擎製造公司,如福特(Ford)、底特律柴油機(Detroit Diesel)、馬克(Mark) 、特彼勒(Caterpillar) 、通用(G.M.) 、達富(D.A.F)、三菱(Mitsubishi)、久保田(Kubota)、小松(Komatsu)、日野(Hino)等之認可,尤其對操作情況嚴酷、高溫,使用高硫份燃料之引擎,更能發揮清淨分散,防鏽、防磨損等保護效果。符合美軍規格MIL-L-2104L or MIL-L-2104D標準。
 

貞盈貿易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12482214
聯絡人:林柏翰
電話:02-28766218
服務時間:周六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鋼構防火漆 以下請報價

來自:虹OO藝OO股OO限OO 詢價

***_921211@yahoo.com.tw

單件物品烤漆詢問

來自:許OO 詢價

***us930125@gmail.com

KIPPECO LOGENEST LAMBDA TKM-02 询价

來自:武OO悦OO技OO公O 詢價

***g.xia@moon-fly.cn

https://0423899081.tw66.com.tw/web/SEC?postId=908484電腦硬體周邊批發.監控設備銷售

主要營業項目:CPU、RAM、HDD、主機板、顯卡.液晶螢幕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貞盈貿易

聯絡人:林柏翰

Email:pp*@pipstrong.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