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鈦照明
  • 明新科技
  • 普羅生化科技
  • 青田國際
首頁/超氏國際/ssw汽泡機
超氏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超氏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0-24
瀏覽次數:575by:超氏國際

ssw汽泡機

氣泡水」的日文是「發泡水」,也就是英文所說的Sparkling Water,泛指類似像沛綠雅氣泡礦泉水等不含糖的氣泡水。由於清涼好喝且方便便宜,在日本近來人氣爆發。

氣泡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清涼感對於恢復疲勞也有很好的效果,最近又被發現有助於,因此在逐漸轉熱的天氣,已成為日本人日常不可或缺的飲料。

氣泡水有助於的原因在於其進入胃部後,會因人體溫度加溫而釋放出碳酸氣體,在吃飯時飲用,吃進胃裡的東西會堵住胃的出口,使得碳酸氣體膨脹將胃部撐大,提早產生飽足感,控制食慾減少食物的攝取。此外在胃部膨脹的同時,會對大腦發出「有食物進入胃部的訊號」,此時腦部會對腸道發出蠕動的命令,因此使得腸部活動活潑化,自然而然的改善便秘的現象。

那氣泡水又怎麼能夠阻斷脂肪與糖分的吸收呢?這是由於食物纖維能夠吸附原本會被腸壁吸收的脂肪與糖類,而碳酸氣體能夠提高食物纖維的吸附能力,進而阻斷人體吸收多餘的脂肪與糖類,提高的效果。因此氣泡水搭配食物纖維一起飲用,可以阻隔糖分與脂肪的吸收,培養不易發胖的體質。

日本著名的健康纖體雜誌Caz告訴大家氣泡水要怎麼喝才能有效達到美容與健康的效果:

*
首先是在早晨醒來時喝一杯,補充睡眠中因發汗而流失的水分,同時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秘。而且還能夠讓濃度高的血液保持清澈,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

*
在進食過程中喝兩杯(合計約400ml),能夠產生飽足感,避免飲食過量。但切忌在進食前喝發泡水,在空腹時產生的碳酸氣體,會提高胃部的蠕動,使得食慾增加,達到反效果。

*
下午3-4點左右是工作疲勞累積到最高的時間帶,這時候來一杯發泡水,碳酸氣體能夠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消除疲勞、回覆精神的效果。

那麼喝氣泡水又有些什麼禁忌呢?

*
一般來說,喝氣泡水和一般水一樣,一天以1.5公升2公升最為適當,不要貪圖效果而過量。

*
腸胃較弱的人或有逆流性食道炎者最好在進食時飲用,不要空腹飲用。

*
溫度並不會影響氣泡水的效果,但在低溫時碳酸氣泡較強,風味較佳。不過腸胃較弱的人最好以常溫飲用,避免過度刺激。在台灣氣泡水飲料並不常見,而且像沛綠雅類的進口氣泡水,售價高又以玻璃瓶包裝,攜帶不易。在日本則種類繁多,原味的、加檸檬的、香料調味的,應有盡有,且許多以寶特瓶包裝,甚至自動販賣機也買得到,售價由130日圓左右起跳,讓想瘦的人隨時隨地都可以用便宜的價錢喝到氣泡水!

 

超氏國際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鎮區
統一編號:53573499
聯絡人:林超怡
電話:07-8118106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18:0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 牛奶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0727@yahoo.com.tw

詢問冰品批發價格

來自:依OO餅 詢價

***hjessica@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nano-optic.jetbean.com.tw/web/SEC?postId=1096149高穿透-抗反射 鍍膜鏡片

降低鏡片反射現象,減少光穿過鏡片時的損耗,光穿透率可達98%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超氏國際

聯絡人:林超怡

Email:ss***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