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電雷射
  • 品翰電子
  • 金邑鑫
  • 金昇事業
首頁/雷利電子/PCBA專業代工
雷利電子有限公司
雷利電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4-26資本額:8萬
瀏覽次數:485by:雷利電子

PCBA專業代工

PCB專業打樣~PCBA專業生產

印刷電路板,又稱印製電路板,印刷線路板,常使用英文縮寫PCBPrinted circuit board),是重要的電子部件,是電子元件的支撐體,是電子元器件線路連接的提供者。由於它是採用電子印刷技術製作的,故被稱為印刷電路板。

  在印製電路板出現之前,電子元件之間的互連都是依靠電線直接連接而組成完整的線路。現在,電路麵包板只是作為有效的實驗工具而存在,而印刷電路板在電子工業中已經成了佔據了絕對統治的地位。20世紀初,人們為了簡化電子機器的製作,減少電子零件間的配線,降低製作成本等優點,於是開始鑽研以印刷的方式取代配線的方法。三十年間,不斷有工程師提出在絕緣的基板上加以金屬導體作配線。而最成功的是1925年,美國Charles Ducas 在絕緣的基板上印刷出線路圖案,再以電鍍的方式,成功建立導體作配線。[1]

  直至1936年,奧地利人保羅·愛斯勒(Paul Eisler)在英國發表了箔膜技術[1],他在一個收音機裝置內採用了印刷電路板;而在日本,宮本喜之助以噴附配線法メタリコン法吹著配線方法(特許119384)”成功申請專利。[2]而兩者中Paul Eisler 的方法與現今的印刷電路板最為相似,這類做法稱為減去法,是把不需要的金屬除去;而Charles Ducas、宮本喜之助的做法是只加上所需的配線,稱為加成法。雖然如此,但因為當時的電子零件發熱量大,兩者的基板也難以配合使用[1],以致未有正式的實用作,不過也使印刷電路技術更進一步。

雷利電子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24839652
電話:04-25395127
手機:0905122228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08:30AM - 21:3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UPS電池更換【VGD-2000*2台】請問有到府更換電池服務嗎?

來自:亞OO業OO公O 詢價

***n@abel.com.tw

微動開關詢價報價!

來自:朝OO裝OO有OO司 詢價

**@cye-denso.com.tw

詢價 風扇皮帶價格

來自:成OO修 詢價

***6894@yahoo.com.tw

https://zhuaichai927.web66.com.tw/web/SEC?postId=1161095小量-現貨批發、品牌客製研發、加工包裝代工

擁有近30年的專業製糖經驗,合作夥伴產業類型多元,遍佈食衣住行育樂,包含食品批發團購商、調飲原料供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雷利電子

聯絡人:黃子倫

Email:rl**8*****@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