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日將公司
  • 育笙企業
  • 盈發企業公司
  • 廣登益企
首頁/竣品國際/竣品-高強力PET打包工具ITA23上市
竣品國際打包機總代理-PET打包帶生產-緩衝包裝-碎紙機-貨櫃袋-伸縮膜
竣品國際打包機總代理-PET打包帶生產-緩衝包裝-碎紙機-貨櫃袋-伸縮膜
加入時間:2010-02-23資本額:7260萬
瀏覽次數:190by:竣品國際

竣品-高強力PET打包工具ITA23上市

竣品國際總代理義大利ITATOOLS電動式PP、PET帶打包機,最新機種ITA23,最大拉力5,000N,比同類型打包機種高出近100kg束緊力。

ITA23高拉力電動PET帶打包機

ITA23高拉力電動PET帶打包機

竣品國際所代理的義大利ITATOOLS電動式PPPET帶打包機,最近推出了新的機型ITA23,提供客戶貨物需要打緊的大拉力目標需求,最大拉力高達5,000N,比同類型機種足足高出近100kg的束緊力。由於搭配最新的鋰聚合物電池,因此重量僅只3.8公斤,較一般鋰電池具有更佳的充放電次數以及使用壽命,並且不會產生記憶效應,只要30分鐘就可以完成充電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相較其它廠牌更顯的操作輕盈方便,價格更媲美國產機種。

 

ITA23高拉力PPPET帶電動打包機,適用寬度16 ~ 19mm厚度0.8 ~ 1.27mm的高強度PET帶包裝。 工具上面有一個 LED指示燈,隨時告知電池存量。工具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經由工具上的觸控面板可以很容易調整束緊力以及黏帶結合時間,是客戶工業用重包裝最佳的選擇。

 

竣品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神岡區
統一編號:24416703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5628383
服務時間:08:30AM - 20: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碎石用排水袋詢價

來自:建OO造OO公O 詢價

***nne9710@yahoo.com.tw

簡易天車需求請報價!!

來自:盛OO球 詢價

***orsmic@gmail.com

請問貴司有鑽石磨石可以有現貨的嗎

來自:順OO業OO有OO司 詢價

***el@scmc.com.tw

https://hsienlong.web66.com.tw/web/NMD?postId=976795微波感應開關

光線靈敏度, 感應距離,時間長短設定的功能,微波能穿透非金屬物體, 體積小可裝入燈具內感應角度大,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竣品國際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in*o@tridentpak.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