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燦晶企業
  • 龍京電熱
  • 隆興電子
  • 燦晶企業
  • 擇鑫科技
首頁/台灣正農/蟻巢滅 -滅蟻能-六伏隆=白蟻防治=
台灣正農行
台灣正農行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2118by:台灣正農

蟻巢滅 -滅蟻能-六伏隆=白蟻防治=

Sentricon蟻巢滅/滅蟻能/六伏隆/白蟻專業防治用藥(圖右室內型)

Sentricon蟻巢滅 /滅蟻能/六伏隆/白蟻專業防治用藥

Sentricon蟻巢滅 /滅蟻能/六伏隆/白蟻專業防治用藥

有效 環保 安 全 實在好 的

 Sentricon* Colony 

Elimination System蟻巢滅

白蟻族群消滅系統

 

顛覆傳統白蟻防治新工法

白蟻新剋星

滅蟻能(Recruit Ⅱ/AG)

蟻巢滅系統防治白蟻

居家、辦公室 等白蟻的

最佳選擇!

有效:使用餌劑,能徹底完全有效的-消滅整個族群白蟻的先進系統,不再留下殘存的白蟻,成效最好!

安全:只用少量昆蟲生長調節劑-六伏隆為藥餌,只針對白蟻有效對人類、寵物、草木安全無慮。

環保:對環境衝擊小,獲得美國2000年綠色環保獎,並有環境影響評估的實驗報告,證實是最環保的藥劑。

實在好:傳統化學液體藥劑的鑽孔灌藥,不 大肆大破壞木質裝潢,符合文資法嚴格要求-保持古蹟原形原貌,以此規範用住家等更安全放心;干擾降至最低,作息活動完全不受影響。 


蟻巢滅系統(Sentricon* Colony Elimination System)捕蟻站型式

地上型捕蟻站-可單獨或合併地下型捕蟻站使用

–由堅硬的塑膠外盒及地上型滅蟻能-白蟻餌劑所構成,並有可移動的封蓋

地下型捕蟻站-由數個組件所構成

捕蟻站的外殼-它有許多開口,能讓白蟻進入

土壤封面-用來套上捕蟻站的外殼

頂蓋-附加在捕蟻站外殼頂端-是用來防止未經認可的昆蟲進入捕蟻站內部

取出器及偵測木材

地下型滅蟻能白蟻餌管-其裝置是根塑膠管及地下型滅蟻能白蟻餌劑所構成

蟻巢滅白蟻族群消滅系統-消滅白蟻

‧ 不大肆鑽洞

‧ 不灌大量化學藥劑

Sentricon以白蟻生態、習性為基礎由合格的專業技師監測、及白蟻自行(補給)遞送-高度鎖定目標的特定餌劑(白蟻脫皮過程時的幾丁質合成抑制功能)並適時補充餌劑達到消滅白蟻族群且以持續監測來防衛家園的目的,正如同保全系統一般。

滅蟻能(Recruit Ⅱ/AG)

許可證字號:環署衛輸字0483號

品名:滅蟻能(Recruit II AG)

有效成分及含量:六伏隆(Hexaflumuron)0.5﹪

性能:防治白蟻(在臺灣防治台灣家白蟻、黃肢散白蟻)

蟻巢滅系統為什麼能有效防治白蟻?

蟻巢滅系統(Sentricon* Colony Elimination System),是依據工蟻覓食、取食的行為來設計 ;工蟻覓食、取食有兩種特殊的行模式。

1.隨機不斷的覓食-即使已經有多的食物來源,仍不停的建立新的取食區

2.逢機取食-工蟻取食無定點取食現象,取食後留下蹤跡費洛蒙,其他白蟻,會依循蹤跡費洛蒙跟隨取食。

工蟻受昆蟲生長調劑-六伏隆的影響情形

‧工蟻接觸Sentricon餌劑,取食Sentricon餌劑,並將餌劑帶回蟻巢,餵養其他無法取 食的白蟻階級、或相互餵食。

‧當白蟻蛻皮時,餌劑中的昆蟲生長調節劑-六伏隆開始發生作用,使其無法完成蛻皮而死亡。

‧蟻巢中依賴工蟻餵養的其他成員,則因為無工、稚蟻餵養導致白蟻族群瓦解。

蟻巢滅白蟻族群消滅系統概述

保護房產不受白蟻侵害的好方法-蟻巢滅系統是一種革命性的方法即使只專注在施藥上就能在整個防治模式有完全的轉變合格的技師能從施藥和檢查,而進展到消滅所有白蟻族群,這種技術能使白蟻無法製造問題,並且直搗問題的來源在處理地棲性白蟻上是具有革命性-蟻巢滅系統顛覆傳統的技術作法,Sentricon運用害蟲綜合管理(Integrated Pest Management IPM)是一種完全嶄新的技術。

Sentricon結合環境管理,並以降低經濟、健康、環境風險的一種永續白蟻管理以最有效且安全的方法及時機,來消滅危害的所有白蟻族群,並對非標的生物(non-target organisms)及環境最少危害。

處理病媒、害蟲防治時,要儘量減少環境污染,空間噴灑是立體的污染, 必要才使用;殘效帶狀處理是面的污染,而毒餌施放,即使有污染,是屬於點的污染 。

蟻巢滅白蟻族群消滅系統(Sentricon* Colony Elimination System)是利用白蟻生態、行為等(工蟻有互相餵食、脫皮及負責餵食兵蟻、幼蟻、蟻王、蟻后)為基礎;配合道禮公司的六伏隆-幾丁質合成抑制劑,研發的革命性的白蟻防治方法。

蟻巢滅系統使用含有六伏隆(Hexoflumuron)的餌劑餵飼白蟻,六伏隆是一種昆蟲生長調節劑,可以抑制昆蟲的脫皮,工蟻取食餌劑後無法脫皮而導致死亡,整個族群因餓死而被消滅,這是根本解決白蟻的問題;為 消費者者採用,而逐漸取代傳統的灌藥 。

六伏隆對哺乳類動物的毒性:非常低,口服半數致死量超過5000毫克每公斤體重,只對會脫皮的昆蟲有效沒有味道,也沒有刺激性,對哺乳類可說幾乎無毒。

一公克的六伏隆通常就能消滅一族群的白蟻蟻巢滅系統只在發現有白蟻時才放餌劑,不像傳統阻隔帶,不管有無白蟻都要注入大量化學藥劑而且每隔 約2年要重複灌藥,污染環境。

地上型及地下型捕蟻站的使用:

檢查:放置及埋設捕蟻站之前要先徹底檢查建築物內外白蟻活動情形

地上型捕蟻站(餌劑):貼在蟻道等有白蟻的木製品或可能有活體白蟻的處所,供白蟻取食,安裝好地上型捕蟻站後,需定期檢查 及補充必要的白蟻藥餌,到完成白蟻族群消滅。

地下型捕蟻站:定點沿建物四周土壤每3公尺(或必要地點)裝置一組地下型捕蟻站,將偵測木材放入 地下型捕蟻站,定期檢查偵測木材,當有白蟻取食偵測木材,收集取食白蟻放入地下型餌管,再把餌管放入地下型捕蟻站內供白蟻取食,並定期檢查,適時更換白蟻藥餌,直到白蟻族群完成消滅。

維持無白蟻

保護您健康與財產是經由

1.偵測有無白蟻:中華除蟲股份有 限公司,必要時以國內外最專業的先進、精密白蟻偵測補助器-微波白蟻補助檢測器檢查貴府白蟻

2.消滅整巢白蟻族群:地上型及地下型捕蟻站,可單獨或配合使用不用在漂亮的 裝潢到處鑽孔→不破壞裝潢不用大量灌藥白蟻餌劑不是一般的殺蟲劑沒有藥劑味道-臭味、刺激性 ;不污染環境不須大肆搬動衣物、廚櫃、傢俱等即可有效的消滅整巢白蟻保護您的財產與健康

3.預防性的保護(可持續性的偵測白蟻活動,及早發現白蟻為害)原來的白蟻巢消滅後,其他的白蟻有可能再侵入,您每年只 需花裝潢費中的少許白蟻防治費用就可高枕無憂,不用擔心愛的裝潢受到白蟻為害→保護財產。如您安裝蟻巢滅系統, 我們可定期的為您作檢查,持續保護免受白蟻肆虐。

消費者家裡有白蟻自己可以DIY-使用蟻巢滅系統嗎?

答案:一般人對白蟻不是很了解,還是由合格的專業技師(人員)處理。

蟻巢滅系統試驗與上市

蟻巢滅系統在美國數州及夏威夷的各種環境下,成功的消滅全部重要的地棲性白蟻品種美國農業森林服務處 ,知名大學研究人員和病媒防治人員已經完成眾多田間試驗,防治已遭白蟻為害的建築。

蟻巢滅白蟻族群消滅系統是世界性產品,Sentricon在美國于1995年上市、日本、澳洲、菲律賓、新加坡及香港也陸續上市台灣也在2000年8月正式上市最有名的例子是美國自由女神下方的博物館、夏威夷前王宮→現在的博物館,美國白宮及美國許多州的博物館及數以千萬計的住家都使用Sentricon而完全解決困擾數拾年或百年以上的白蟻問題目前Sentricon已是 消費者選擇使用的趨勢,逐漸取代傳統的鑽孔灌藥。

台灣從1996年開始試驗蟻巢滅系統系統以防治台灣家白蟻(Coptotermes formosanus)及黃肢散白蟻(Reticulitermes flavipes)台灣家白蟻是危害台灣各地古蹟和住家的重要害蟲,多年來 蟻巢滅系統已成功防治:文物館、圖書館、古蹟、別墅、住家…等白蟻,證明Sentricon在台灣不論是住家或古蹟都可以有效消滅白蟻,在消滅白蟻後 可繼續偵測,一有白蟻再侵入,能及時發現加以消滅,長保古蹟、住宅不再受白蟻肆虐。

蟻巢滅系統的作用機制幾丁質合成抑制

1.干擾幾丁質合成酵素

2.打斷脫皮過程

3.白蟻無法脫去舊外骨骼而死

4.六伏隆是唯一的幾丁質合成抑制劑-經試驗、使用證明能有效防治重要的白蟻品種 。

綜合害蟲防治:

一.檢查建物木材是否直接處觸土壤 ,建議屋主做適當的1.通風2.建築結構修改。

二.建物下方及四周木材碎屑 等各式木材,移除→減少生存條件。

三.移開被白蟻為害的木樁或柴堆,避免直接接觸建物→接觸感染 。

四.檢查潮濕的來源:不當排水、水溝、屋頂裂縫、導水管、水管,建議屋主維修→減少白蟻水源取 。

中華除蟲公司蟻巢滅系統的特色及優點 :

經美商道禮公司㊣統授權程序認可,有熟練技術和訓練標準,提供專業的蟻巢滅系統服務。

有效-可完全消滅整巢白蟻,無須在屋宇內部、地台鑽洞。

在屋宇建成前後皆可安裝,並可連續監測。

提供連續的保護,帶來舒適的環境,解除白蟻對室內裝潢破壞的潛在威脅。

蟻巢滅系統和白蟻防治傳統方法比較
蟻巢滅系統 白蟻防治傳統方法
不大量鑽孔、不影嚮裝潢。 大量鑽孔、影嚮裝潢
只在發現有白蟻時才使用白蟻餌劑。 不論有無白蟻都要灌注大量液體白蟻防治藥劑。
徹底消滅白蟻族群 不一定能消滅白蟻
白蟻藥餌沒味道、沒刺激性。 白蟻防治藥劑常含有溶劑等,多少有刺性
昆蟲生長調節劑-六伏隆,對人幾乎無毒 白蟻藥劑,屬中毒或低毒。
榮獲美國綠色化學獎-最環保的產品 灌藥對人與環境有潛在的不良效應
白蟻消滅後,可持續偵測,保護建築物不受白蟻肆虐。 每隔2~3年需再灌藥。
消滅白蟻族群約需2~3個月(25℃以上氣溫), 白蟻取食餌劑脫皮時,族群開始滅少。 可能消滅防護區(約5公尺)白蟻約需15~30天

美國白宮使用
 

白蟻問題:1998年2月在白宮西廂房發現地棲性白蟻,那時在離橢圓辦公室30呎有紛飛白蟻。白蟻是由地下穿過水泥地裂縫,破壞上面的木材,雖然建築物沒有大破壞,但是窗戶下及地板卻有發現破壞現象。為了保護建築物,防治白蟻工作須立刻進行。

問題解決:一家被道禮公司認可的白蟻防治業者於1998年4月在白宮四周埋設蟻巢滅白蟻族群消滅系統,地上型滅蟻能白蟻餌劑也被置放在建築物內部有發現白蟻的地方。 

展望:白蟻相當活躍的在地上型滅蟻能白蟻餌劑上取食。在白宮前面、後面及旁邊的地下型滅蟻能白蟻餌劑亦有白蟻取食。蟻巢滅的捕蟻站將放在白宮持續偵測有無白蟻,以保護建築。<1998年12月>

自由女神像之博物館使用
 

白蟻問題:白蟻被認為可能是1986年女神像整修時被帶進來的。1994年第一次檢查到有白蟻,白蟻危害年年惡化。白蟻分飛每年春天都會發生,一度造成神像下的博物館暫時關閉,白蟻破壞展示箱,威脅歷史文件和器物,雖然這些文物沒被破壞,但白蟻防治必須即刻進行

問題解決:國家公園管理處選擇使用蟻巢滅白蟻族群消滅系統以永久根絕白蟻為害。他們選用蟻巢滅系統主要是不用在地板或牆壁鑽洞,地上型滅蟻能白蟻餌劑直接貼在內部有白蟻為害處和地下型捕蟻站配合,以保護展示箱內的物品

展望:三年來,第一次在春天沒有白蟻分飛,蟻巢滅系統到1997年7月,共花十三個月消滅幾個白蟻族群。

白蟻危害自由女神像,已被蟻巢滅系統消 滅

白蟻防治傳統的技術:是建築物和白蟻一起保護 ,自1940年代起直到1995年止,白蟻防治方法(幾乎所有防治地棲性白蟻的處理方法)都是在建築物及四周的土地施放大量液體的殺白蟻稀釋劑,形成化學品屏障- 阻隔(藥劑)帶,使得白蟻無法侵入,但對白蟻族群卻常一點影響也沒有(消滅白蟻約5公尺),而且這種方法存在許多的問題包括 :

1.在大片土地及建築物複雜的狀況下設立不中斷屏障的困難度(白蟻可避開液體白蟻防治藥劑處理)。

2.大量液體的白蟻防治藥劑(有害物質)的使用-環境的負擔(對人類健康及環境有潛在不良效應),建築物的破壞(大量鑽孔及增加含水率-液體白蟻藥),

3.白蟻越驅除,防治區以外(5公尺外)的白蟻分佈越廣-造成整個地區性的分佈效應 ,致自然生態體系失衡-白蟻天敵一起消滅。

蟻巢滅系統-Sentricon TM系統與一般化學品屏障(阻隔-藥劑帶)法相比,明顯減少有害物質的使用量,因此實質降低了對於人類健康及環境的潛在不良效應。

白蟻藥劑帶(鑽孔灌藥)VS.蟻巢滅 :Sentricon的絕活就是消滅白蟻-把依附在建築物及其土壤(兩者或其中之一)的白蟻族群消滅讓它們根本就不存在它們不存在就完全無法危害建築物消除白蟻威脅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建築物環境無白蟻-無白蟻不會威脅建築物。

史前無例的先進技術蟻巢滅系統:可及早 發現白蟻入侵,及早消滅白蟻-防止地棲性白蟻的肆虐或解決現有的白蟻問題。

–結合消滅白蟻族群及持續性長期保護(防蟻)的技術

‧這代表著蟻巢滅系統-能對抗每年白蟻造成的12~15億美元財產損失(美國)

每一年約有多達150萬個屋主會面臨白蟻問題而尋求 白蟻防治方案(美國)

滅蟻能-白蟻藥餌(白蟻餌劑):蟻巢滅系統中所使用的滅蟻能白蟻餌劑-能消滅主要的地棲性白蟻所有的族群

‧滅蟻能白蟻餌劑含有藥效緩慢的六伏隆

‧滅蟻能餌劑由工蟻及稚蟻的取食、餵養及相互餵食而散播到整個族群

它的緩慢藥效白蟻族群無法察覺到(無忌避作用及無拒食現象)

‧六伏隆藥效的快慢與劑量無關

–1隻白蟻無論牠消耗多少量的六伏隆,藥效要到白蟻脫皮時才會表現出來,這種特殊的藥劑特性可以防止白蟻死在餌劑上或靠近餌劑的地方,以免造成白蟻的拒食而降低藥效 。

‧亦即藥效能有效的轉移和同化,六伏隆藥劑的特性就是有效的轉移和同化 。

‧結果就是整個白蟻族群被消滅

白蟻入侵途徑有:

1.走路來(蟻道):白蟻地下主巢或地上的蟻巢經牆壁裂縫、水及電的管線入侵。

2.分飛築巢:分飛的白蟻(飛蟻-大水蟻)經由窗戶、牆壁裂縫、水電管線入侵 築巢危害。

白蟻危害:

1.白蟻的主要營養來源是纖維素,如木材、書籍、紙張、布料等。

2.沒有任何一種木材,可免於白蟻的攻擊。

3.白蟻也破壞一些金屬,如鉛、銅、鋁;還有柏油、塑膠管、結緣板、地下電纜等。

滅蟻能(Recruit II/AG)Sentricon* Colony Elimination System蟻巢滅白蟻族群消滅系統-源起

-美國University of Florida(佛羅里達大學)的Nan-Yao Su(蘇南耀-原居屏東里港)教授在1980年代的研究重點在於尋求白蟻誘餌替代品,鑑定出成功的白蟻誘餌毒物所需之特徵。

-在測試多種誘餌化合物後,在1980年代末期,一種幾丁質合成抑制劑-六伏隆(Hexaflumuron) (分子式C16H8Cl2F6N2O3),被發現會造成抑制蛻皮的效果的獨特性質,而產生散白蟻(R. flavipes)和台灣家白蟻(C. formosanus)的延遲死亡確定其為防治地棲性白蟻群族的絕佳選擇。

-實地試驗利用六伏隆(Hexaflumuron)餌劑-早期的六伏隆藥餌實地評估研究:利用典型的做記號再重新捉回的程序,以建立餌站和監測站互相連絡的關係,接著在餌站施放藥餌,當白蟻活動減低,並且在相互連絡的監測站已無白蟻(Su 1994,Chambers和Benson 1995,Demark等人1995),此時放置藥餌的族群被假設已消滅。

-白蟻族群被消滅後,仍然維持一段期間無白蟻,這個假設變成更具說服力-放置藥餌的族群被消滅。

-這些結果導致-第一個白蟻藥餌產品-蟻巢滅白蟻族群消滅系統(Sentricon* Colony Elimination System),在1995的商品化。

-利用相同的步驟-在互相連絡的餌站施用藥餌,並且檢測未施藥餌站的效果,無數的野外研究一再的證實,地棲性白蟻的族群被蟻巢滅系統消滅;並且研究人員在施用六伏隆(Hexaflumuron)藥餌之後,挖開地下蟻巢(Yamauchi等人,1977)或蟻塚(Lenz等人,1996;Peter和Fitzgerald,1999),證明地下蟻巢或蟻塚遍佈死亡的白蟻,因此更進一步地證實-放置藥餌的族群被消滅了 。

昆蟲生長調節劑                      

-要管理台灣家白蟻的族群,一種控制工具可以殺死整個族群是需要的。

-昆蟲生長調節劑的作用機制基本上與抑制劑是不同的,它與白蟻取食量無關,因此在餌劑中使用昆蟲生長調節劑,可以跳過(脫)利用抑制劑實地試驗所觀察到的致死時間與劑量相關的難題。

-有兩類的昆蟲生長調節劑曾經做過白蟻的測試,青春荷爾蒙類和幾丁質合成抑制劑

1.青春荷爾蒙-青春荷爾蒙類曾經被假設會誘導過度產生兵蟻,可能可以用來切斷白蟻族群的完整性,而造成整個族群的毀滅(Haverty 1977)。

–一篇文獻報告(Su & Scheffrahn 1990)顯示青春荷爾蒙類可能對兵蟻比率較低的散白蟻(1-2%, Reticulitermes spp.)容易造成誘導過度產生兵蟻,而比較不容易發生在台灣家白蟻(兵蟻比率10-20%)。

–因此到目前為止,沒有研究顯示青春荷爾蒙類可能對野外台灣家白蟻的族群造成衝擊。

2.幾丁質合成抑制劑-幾丁質合成抑制劑(CSI)理論上是昆蟲蛻皮時才會有影響,且昆蟲生長調節劑其致死時間被認為與劑量沒有相關。

–實驗室研究顯示其他種類的昆蟲生長調節劑、幾丁質合成抑制劑與其他的青春荷爾蒙類的結果相當類似。如diflubenzuron (Su & Scheffrahn 1993)或lufenuron (Su & Scheffrahn 1966b)會抑制散白蟻(R. flavipes),但是事實上對台灣家白蟻沒有任何效果,造成兩者差別的原因未明

–但是昆蟲生長調節劑一般有對象專一性,在一種昆蟲觀察到的昆蟲生長調節劑的作用,不會在其相近物種中觀察到,並非是一件不尋常的事情。

在測試多種誘餌化合物後,在1980年代末期,一種幾丁質合成抑制劑-六伏隆(Hexaflumuron) (分子式C16H8Cl2F6N2O3),被發現會造成抑制蛻皮的效果的獨特性質,而產生散白蟻(R. flavipes)和台灣家白蟻(C. formosanus)的延遲死亡,而確定其為防治地棲性白蟻群族的絕佳選擇

環藥販賣字第03-010號

連絡方式:專線0987938157 業務部網拍自耕農  洽

 

白蟻鏈圖解

白蟻鏈圖解

台灣正農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29285820
聯絡人:連美玲
電話:03-3779697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電池詢價販賣這款電池及詢價

來自:桓OO技OO有OO司 詢價

***u@hwazone.com.tw

詢問 訂書針價格

來自:高OO總 詢價

***hen629@vghks.gov.tw

同心雙軸攪拌桶評估報價

來自:碁OO技 詢價

***lu@gta.com.tw

https://0930855618.tw66.com.tw/web/NMD?postId=1249152台中連冠中古傢俱館EA-335全新小甜心3人皮沙發

商品尺寸長178 寬 85高 76(cm)西屯賣場推薦-點我進入-樂居二手家具館大里賣場推薦-點我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正農

聯絡人:連美玲

Email:yu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