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金包裝
  • 勝斐邇
  • 英菲克有
  • 燦晶企業
首頁/聯新貿易/德國TREIF分切加工設備
聯新食品機械
聯新食品機械
加入時間:2011-12-16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612by:聯新貿易

德國TREIF分切加工設備

德國TREIF砍排切片機全自動切角(丁)、切絲機火腿、培根、乳酪切片、計片、疊片機麵包切片


 
 
 

德國TREIF為一家超過60年之公司,只專注在食品切割之本業, 因為不斷之努力創新研發,目前已成為肉品切片、切絲、切丁之 世界第一品牌,TREIF一直以對食品切割具有高度熱情,加上累積之豐富切割經驗及一流之售後服務,而以增加客戶之利益為公司之最高目標 。
TREIF對於食品切割技術擁有無限熱情,因此整個TREIF團隊只為了提供客戶最好的切割結果而經營著。經由我們的機器,食品切割的生產科技可大幅提升。TREIF總是為了與顧客能夠順利生產,這個理念促使TREIF研發更優良的切割機器。
不論是肉、香腸、起司、麵包等,TREIF擁有最好的科技與設備,都能將這些原料切成丁狀、片狀、條狀,並且符合客戶需求。

 
 

聯新貿易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96893680
聯絡人:陳清照
電話:04-25256486
手機:0932020245
服務時間:聯新食品機械給袋式包裝機香腸打結機細切機絞肉機混合機充填機砍排機切角機注射機煙燻機鋸骨機乳化機剝膜機洗鞋機洗籃機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東革阿里詢價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uom@yahoo.com.tw

詢問 無骨雞腿

來自:陳OO 詢價

***vf1@gmail.com

詢價聖經經文幸運餅乾

來自:豐OO會 詢價

***ephine80037@gmail.com

https://cango.web66.com.tw/web/SEC?postId=921684面紙抽取式衛生紙機器設備 面紙衛生紙塑膠膜包裝機

面紙機器 抽取式衛生紙機 衛生紙加工機整廠 衛生紙全自動包裝機 紙加工機 製造設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聯新貿易

聯絡人:陳清照

Email:ut*@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